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招商卡达凯斯:一千人眼中有一千个卡达凯斯

2016年07月22日 09:32 浏览(0) 评论(0)

    XMHOUSE消息(文/赖泉淦) 招商·卡达凯斯,像一张蔚蓝海岸旁优美的风景明信片,西班牙异域风情。毗邻厦门湾,在红砖白墙间瞰海听风。有人爱这里明媚的阳光,有人爱蜿蜒的海岸,有人伫足临海的街头,有人喜欢红砖浪漫的曲线。一千人眼中的一千种西班牙风情,都被这80万平的卡达凯斯小镇满满装下。

    不同视角,千种风情。在达利广场,有人从上帝视角俯瞰,发现了建筑布局的别样美感;也有人放低姿态仰望,读懂了这片艺术社区的精髓。

(摄影:48号选手 黄游新)

(摄影:34号选手  黄辉)

    无边际泳池,眺望远方,水天一线。凝视这样的美景,内心像水面一样变得平静,都市的烦恼与焦躁,也随着背景的虚焦渐渐隐去。

(摄影:32号选手 陈楠)

    业主私享会所,高端齐全。现为营销中心的它,每天熙熙攘攘,遇见一个又一个,爱上招商卡达凯斯的人。

(摄影:33号选手 古山石)

    婚庆大教堂,外表素雅,纯正的地中海式质感,与环境融洽共生;内在富丽堂皇,厚重大理石与奢华吊灯的华丽组合,奏响令人陶醉的交响乐。

(摄影:1号选手 Vayne-)

    美仑山庄,五星级度假休闲酒店,优雅的布置,称心的服务,是个来了就不想走的地方。

(摄影:11号选手 陈英俊)

(摄影:9号选手 陈资源)

    上帝肯定在这里用尽了红、白、蓝三种颜色,才能把卡达凯斯塑造地如此浪漫动人。比利山高层,瞰海之居,与蓝天碧海交相辉映;即将推出的T7栋85-157㎡御海王座,更是众望期待,占据这最好的阳光和视角,享受无边无际。

(摄影:18号选手 红尘有你)

    在招商卡达凯斯,厦门很近。它就在那,不到4公里,一湾之隔,每天都看得如此清晰。

(摄影:7号选手 康国灿)

(摄影:43号选手 wn516)

    远处的双鱼岛,承载着开发区欣欣向荣的未来;近处的草坪广场,洋溢着游人的欢笑声;还有许多景,语言已无法描绘,只能在画面里感受;

(摄影:34号选手 黄辉)

(摄影:5号选手 自由人)

(摄影:41号选手 海鸥3a)

(摄影:29号选手 南台)

    有人说,建筑是凝固的艺术。招商卡达凯斯,西班牙建筑的万种风情演绎中惊艳时光。2.5公里私家黄金海岸,万人迎海草坪,每一处都是一种美,造就了一千个人心中一千个,卡达凯斯。

还有更多精彩,马上涌现···
“邂逅·西班牙”摄影大赛投票火热进行中

    近千幅美照刷屏朋友圈,为您心中所爱投出关键一票,本轮得票最高前50名,将进入最终评选,争夺天秤号邮轮日本宫古岛4天3夜双人游大奖(价值6000元)。

    可通过以下方式进入投票专题:

    1.长按二维码“识别下图二维码”

    声明:上述照片版权归作者所有,本文仅做学习交流用。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