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人气投票前50出炉,谁将赢取邮轮双人游大奖

2016年07月23日 14:29 浏览(0) 评论(0)

  XMHOUSE消息(文/吴文通) “邂逅·西班牙”摄影大奖赛,在7月16日结束了第一轮户外拍摄活动后,摄影投票专题也于7月19日准时上线,经过了四天短暂而激烈的人气投票比拼,本次比赛前50名及其作品正式出炉了。

  按照大会规则,接下来这些入围作者及作品,将经由多名特邀专家评审进行现场严格打分,其中有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厦门摄影家协会理事侯明伟等资深摄影人。50幅入围作品最终会对价值6000元邮轮双人游大奖及其它各项奖项展开最后争夺,究竟哪些作品能成为本次“邂逅?西班牙”摄影大赛的大赢家,我们共同拭目以待。

  进入决赛的作品中,有以透视的角度,反映临海瞰海的冲击性实景效果,也有聚焦细节,表达细腻的建筑质感和生动的景观小品。无论是哪种角度,哪种摄影方式,都不无充溢着摄影者对摄影对象——招商卡达凯斯的由衷热爱。

  入围作品

  上周7月16日的大型摄影外拍,已经让厦漳两地众多摄影发烧友,深切体验到了招商卡达凯斯这座西班牙小镇的浪漫与激情,80万㎡的社区,2.5公里海岸线,无与伦比的碧海蓝天,几乎处处实景,至今,仍有不少参赛者沉浸在对美景的回味中。而最终的大奖评选,也将于7月24日,邀请50名入围作者及专家评委重回卡达凯斯现场。既然一切美好从这里开始,那么精彩也将在这达到高潮,想知道最终谁抱得大奖?请持续关注招商卡达凯斯微信平台。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