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福能美伦地产:感谢您的陪伴,让我们更完美

2016年08月02日 14:19 浏览(0) 评论(0)

    XMHOUSE消息 福能美伦地产品牌发布两周年,福能美伦地产布局八闽及省外山东等地,省内楼盘同步钜惠!福能美伦地产项目的投资商及承建商均为福能联美集团,隶属中国500强实力国企福建省能源集团。

    2016年5月,“福能美伦”地产品牌与“福能联美”建工品牌双双通过国家工商行政总局注册审批,这是广大福能联美人秉承“勤勉务实,争先创优”的企业精神,成功打造的又一里程碑!在此,联美集团向广大业主、社会各界表示衷心的感谢,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这两块高品质国企品牌,尤其是年轻的“福能美伦”地产品牌的信任与选择,支持与相伴!

    两年前的6月,福能联美集团于省会福州成功举办“福能美伦”地产品牌发布会,向社会发布“品质,让生活更完美”的品牌核心理念。此举充分释放了“福能美伦”地产从单纯的产品输出,向思想与文化输出转型的强烈信号。

    当下,福能联美集团开发“福能美伦”地产品牌在全国有20余个楼盘同时在售,我们从细微之处入手,虔诚地保持着对生命、土地以及城市的尊重与敬畏,并在创业路上,不懈追求卓越。我们深知,唯如此,福能联美集团才能在口口相传之中,让企业品牌区获得更高的市场识别度和用户忠诚度,从而帮助企业走得更高远!

    过去的“十二五”,福能联美经营业绩屡创新高,并提前两年超额实现“十二五”规划目标。如今,福能集团“千亿福能、百亿联美”宏图正展,我们仍将“融智融情,奉献精品”,致力打造海西一流建工房地产企业的品牌影响力!

    即日起关注福能美伦地产所属厦门海沧“美伦.企业公园”、厦门湾南岸“澎湖湾”、三明永安“美伦.凯悦蓝山”或“美伦会”公众微信号,转发本条微信并截图,重要的是抵用券!抵用券!抵!用!券!重要事情说三遍!优惠抵用福能美伦地产福建省内楼盘通用!通用!通通的用!重要事情重复三遍!

以舒阔,鉴超凡!Ш组团第二批次洋房加推啦!

    120-135㎡经典电梯花园洋房,户户有景,层层不同,设置露台与阳台空间,将人文家居情感与天地自然之间开始交织交融,更有首层庭院空间和顶层跃层大露台,洞开中国人居精神的回归盛境。

澎湖湾Ⅳ地块新品果岭墅同步热销!

    澎湖湾Ⅳ地块果岭墅首批售罄,新品延一贯舒居格局,不阔尺不言居,泊.璟.廷三大系列产品,泊系,殿堂级瞰岭临湖独幢别墅;璟系,新奢华双拼别墅;廷系,社交型联排别墅,不同变幻空间,最大程度满足不同家庭志趣。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