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澎湖湾:以舒阔 鉴超凡 墅区洋房再次加推!

2016年08月15日 21:01 浏览(0) 评论(0)

    XMHOUSE消息 澎湖湾Ⅲ组团洋房两开两罄,再次启动第三批次洋房房源加推!以舒阔、鉴超凡,墅区瞰岭洋房,有远见者则开始向休闲品质生活回归,厦大漳州校区人文景观及高尔夫优美滨海自然景观,让记忆里的生活慢慢鲜活生动起来!

    120-135㎡经典电梯花园洋房,户户有景,层层不同,设置露台与阳台空间,将人文家居情感与天地自然之间开始交织交融,更有首层庭院空间和顶层跃层大露台,洞开中国人居精神的回归盛境。
澎湖湾Ⅳ地块新品果岭墅同步热销!

    澎湖湾Ⅳ地块果岭墅首批售罄,新品延一贯舒居格局,不阔尺不言居,泊.璟.廷三大系列产品,泊系,殿堂级瞰岭临湖独幢别墅;璟系,新奢华双拼别墅;廷系,社交型联排别墅,不同变幻空间,最大程度满足不同家庭志趣。

福能美伦地产品牌发布两周年:八闽联动,购房钜惠!

    即日起关注福能美伦地产所属厦门海沧“美伦.企业公园”、厦门湾南岸“澎湖湾”、三明永安“美伦.凯悦蓝山”或“美伦会”公众微信号,转发本条微信并截图,重要的是抵用券!抵用券!抵!用!券!重要事情说三遍!优惠抵用福能美伦地产福建省内楼盘通用!通用!通通的用!重要事情重复三遍!

    领导说“争取R3线在开发区内增加站点,加快推进厦漳大桥收费问题的解决…”

    8月11日漳州开发区在召开月度通报会,研究部署下阶段工作。开发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有限公司总经理丁勇部署下阶段工作,“就下一阶段工作要积极争取R3线在开发区内增加站点,加快推进厦漳大桥收费问题的解决,构建大交通格局;要加强与漳州、龙海的联系协作,充分依托集团对开发区发展的支持,积极参与引进大项目、好项目;要扎实推进芯云谷等项目建设…”。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