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福晟钱隆公馆:盛大开盘 首付5万热销全城

2016年08月20日 11:58 浏览(0) 评论(0)

  漳州联合网(zz.xmhouse.com)消息:8月20日上午,福晟钱隆公馆盛大开盘,首付5万热销全城,截止发稿,销售率已达80% ,续写了福晟集团开盘必热销的传奇。

  据了解,本次开盘推出的是5#楼及7#楼,主力户型有74平米精致三房,95平米实用三房以及119平米舒适三房,首付仅需5万,引得众人争相抢购。现场人流如织,座无虚席,福晟钱隆公馆的超高人气可见一斑。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

  上午9点,随着一支热烈的开场舞,开盘活动正式开始,现场采用摇号选房的方式进行。摇到号的客户欣喜的进入了选房区,快速选定房源,等待区的客户内心焦急如焚,唯恐自己钟意的房源被其他客户选中。随着选房的进行,现场气氛持续升温,不少客户争分夺秒地选房,抢房大战已然拉开了帷幕,场面声势浩大,让人热血沸腾。开盘不到一小时,销控板已全线飘红。

来宾签到

正式摇号

等候进入选房区

  开盘现场,福晟集团还为宾客们奉上了精彩的视听盛宴,劲爆的舞蹈,带动全场,为本就火爆的场面加上了催化剂,现场顿时沸腾起来。期间,丰厚的奖品自然必不可少,现场有奖问答以及幸运客户大抽奖等环节中都有福晟集团精心准备的精美礼品相送。

  福晟·钱隆公馆,位于北环城路与规划龙昌路交汇处,规划中的厦漳泉城际轻轨1号线将沿北环城路开发进入漳州中心城区,厦漳泉同城化半个小时生活圈指日可待。小区紧邻漳州第二实验小学景山校区,购房即可入读。项目倾心打造约5万平米的ARCDECO风情园林,将以英国皇室氛围的温莎花园为基调,以皇者气度打造漳州首个尊贵、浪漫的温莎花园。福晟钱隆公馆,20万平米墅式人文社区,追求整体品质感的同时,也通过每个细部的营造,追求生活最大程度的舒适与使用功能上的满足,成为年轻人置业首选。

一旁的签约区同样人挤人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