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亿雄蓝溪御墅:5#水仙楼现房在售 均价4800元/㎡

2016年08月29日 16:24 浏览(0) 评论(0)

  漳州联合网(zz.xmhouse.com)消息亿雄蓝溪御墅目前主推5#楼水仙楼,现已是实景现房在售,即买今年即可入住,现户型涵盖78㎡两房及120-126㎡三房,均价约4800元/㎡。

  目前项目还有一栋高层房源即将公开,敬请期待!

  亿雄蓝溪御墅涵盖风情别墅、观景高层、风尚大街,致力打造一方玲珑脱俗的私属王国。欧式泳池、叠水、健康步道、喷泉、休闲凉亭、儿童乐园……23处极致景观,16000㎡意式皇家园林创所未见;人车分流,确保老人、小孩休闲的安全与惬意;架空层泛会所及3大系12层星级物管服务,礼遇生活王者;挑高客厅、观景电梯等点滴细节镌刻尊荣印记,最大化中心居住价值。在这里,你就是生活的王者!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