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五洲国际蝉联2016中国民企500强 位列第400位

2016年08月29日 16:56 浏览(0) 评论(0)

  漳州联合网(zz.xmhouse.com)消息:8月25日,全国工商联发布2016年中国民营企业500强榜单,五洲国际蝉联榜单,位列第400位。华为控股、苏宁控股、山东魏桥集团位列前三。

  截止2015年年底,五洲国际业务已遍布12省、25市,总开发项目39个。集团从2015年开始战略转型,整合商贸物流产业资源,探索新模式,构建了以“全产业链商贸物流服务平台”为主体,“轻资产业务”与“商贸物流产业园开发运营”为羽翼的“一体两翼”业务模式,致力于打造五洲国际为中国领先的综合商贸物流平台运营商。

  未来,五洲国际将借助经验,利用自身品牌积淀,在新时代稳住脚跟的同时,走出一条适合于五洲国际的“轻重并举”的战略新方向。

  中国民营企业500强是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在上规模民营企业调研的基础上,以营业收入总额为参考指标发布的排序结果,已经连续开展了18年。随着民营企业的快速发展,民营经济在我国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中的作用越来越显著,中国民营企业500强榜单也日益受到政府、民营企业和社会各界的重视。

  据了解,本次中国民营企业500强的入围门槛为101.75亿,比去年的95.09亿元增加6.66亿元,首次突破百亿。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