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漳浦]伊丽莎白庄园:三期英伦庄园别墅即将启动预约

2016年08月29日 17:16 浏览(0) 评论(0)

  漳州联合网(zz.xmhouse.com)消息:“伊丽莎白庄园”项目二期别墅仅剩少量房源在售,户型涵盖254-277㎡的独栋、198、240㎡联排别墅,现三期别墅已经公开,预约认筹进入倒计时,详情可咨询售楼部。

  此外,项目小高层也还有部分房源在售,户型涵盖89-112㎡三房和86-132㎡两至三房,现项目推出首付4.5万起,日供68元可住大三房。

  【项目链接】

  项目总建15.8万㎡,由44幢4层多层住宅、6幢11层小高层住宅和2幢32层高层住宅组成,其中别墅占地面积约为总占地面的70%。布局合理,建筑密度最佳。区域稀有泰晤士英伦范儿,建筑形态上沿袭英国皇家建筑风格,将自然生态与英式小镇风情有机结合,整体对称的建筑格局与高耸坡屋顶设计恢弘大气、厚重典雅,荟集时代菁华和人文精粹。

  项目地址:漳浦县绥安镇工业南路与大亭路交汇处
  售楼处:漳浦县绥安镇大亭路华府金浦世家一期18号(临时接待点)
  开发商:漳浦丽都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596-3278777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