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招商·卡达凯斯:最美小镇与你相约98房交会

2016年09月06日 10:09 浏览(0) 评论(0)

    XMHOUSE消息(文/凌娟娟)到过招商·卡达凯斯的人都会由衷的感叹:“哇,原来照片不是骗人的!真的太美了!”绵延数公里的黄金海岸,每一片屋檐,每一座砖墙,每一个细节无不散发着属于西班牙建筑特有的浪漫优雅。爱浪漫的你是否心生向往?9月8日,厦门会展中心第四届98房交会,卡达凯斯邀你一同原味再现超现实主义大师达利的故乡——西班牙最美小镇卡达凯斯的独特风情。

    招商·卡达凯斯位于厦门湾南岸古炮台旁,东靠厦门湾南岸海域,南临南炮台公园,北侧一线临海,未来厦漳海底隧道入口处,与厦门岛隔海相望。集住宅、五星酒店、婚礼教堂等高端稀缺资源于一身,咖啡屋、小酒吧等情调小馆散落其间,让你在每个不经意的回眸都能感受到它的美,而这也成为了卡达凯斯有别于其他项目所独有的人文情怀。

    目前,招商·卡达凯斯的部分产品已交房,85-148㎡御海王座T7正在热销中。2014年卡达凯斯亮相98房交会时便推出了“别墅存3万抵8万;洋房存2万抵5万,还送最高20万元装修”这样的钜惠,相信今年也不会让大家空手而回,也许相关的加推或开盘信息也会在当天释放,大家不妨到房交会现场了解一下,没准会有意想不到的惊喜等着你。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