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万益广场:吉家家世界(万益店)招商发布会盛举!

2016年09月21日 08:38 浏览(0) 评论(0)

人山人海,盛况空前

    XMHOUSE消息 9月20日下午,“聚财角美 问鼎海西” 吉家·家世界(角美万益店)招商发布会暨招商启动仪式在厦门国际会议中心酒店国宴厅隆重举行。

    此次活动特邀漳州台投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蔡丽芬、漳州台投区经济发展局局长黄天寿、新华都地产集团/万益集团董事长陈晋江、吉家·家世界董事长赵伟、万益集团副董事长谢玲、万益集团执行总裁王燕芹、万益集团副总裁曹轶群、吉家·家世界(厦门店)副总经理黄家城、吉家·家世界(晋江店)总经理赵勇、吉家·家世界(角美万益店)总经理王顺才等相关领导出席,以及一千多个国内外知名家居厂商代表出席了本次招商发布会,一起见证了这次家居业内极具意义的盛会。

万益集团执行总裁王燕芹

    发布会上,万益集团执行总裁王燕芹女士发表致辞,对吉家·家世界进驻万益广场表示热烈欢迎,对吉家·家世界的商业运营能力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吉家·家世界董事长赵伟先生在会上清晰地阐述了吉家·家世界海西战略布局的思路,吉家·家世界自2005年开始在厦门扎根,2008年进军泉州,2016年拓展漳州,是厦漳泉一体化的先行者,并在厦漳泉一体化践行中发挥品牌优势,为三地消费者提供全方位的家居装修采购服务。吉家·家世界(角美万益店)总经理王顺才先生则对角美万益店的规划定位及未来发展前景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吸引了众多在场厂商代表的大力关注,并在现场与吉家·家世界正式签约入驻。

吉家·家世界董事长赵伟

吉家·家世界(角美万益店)总经理王顺才

签约仪式

    吉家·家世界(角美万益店)地处厦门、漳州黄金交界处,位于国家级台商投资区中心,是厦门半小时经济圈的重要组成部分,占据厦门西中心位置,与厦门海沧自贸港区无缝对接,地理优势明显。20万平的家居建材商业空间涵盖了1栋购物环境堪比百货商场的建材家居馆、30栋独一无二的独栋家居体验馆以及一条厨电、家电步行街和众多与家居生活息息相关的生活商业配套,开业后将聚集国内外数百知名家居建材品牌。

推杆启动仪式

   发布会上,吉家·家世界与万益集团正式签约合作,打响了漳州台商投资商业运作的第一枪。开业后,吉家·家世界(角美万益店)将成为区域内首个真正一站式家居建材购物中心,从运营管理到营销策划,拥有11年丰富实战经验的吉家商业运营管理团队,将与万益强大的商业开发团队进行互补,一方面通过万益的在地资源,更加深入全面地开发客户,拓展业务;另一方面将持续开展专业大手笔的促销活动,利用全方位、立体化的媒体宣传,有利保障商户销售。

精彩表演

    开业后,吉家·家世界(角美万益店)将主要服务漳州台商投资区、海沧(东孚、新阳、马銮湾)等片区、龙海市区、漳州港、漳州龙文区、长泰等装修需求旺盛的新兴装修市场,发展潜力无限。

    聚财角美、问鼎海西,优质的品牌联姻势必将为进驻吉家·家世界(角美万益店)的商家创造极具竞争力的商业空间,建立厦门西最具竞争力和发展潜力的一站式家居建材购物中心。

    据悉,万益广场将在10月推出近2万平米一线湖景纯住宅产品,同时三期财富中心地块近10万平高层住宅也正积极施工建设中,预计今年年底也将亮相。在未来,作为角美新城区域核心位置的万益广场超5000户的大社区,将成为厦门西的生活商业中心。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