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漳浦]润丰吉祥福邸:盛世润丰 11#、12#荣耀封顶

2016年09月22日 14:20 浏览(0) 评论(0)

  漳州联合网(zz.xmhouse.com)消息:2016年9月21日,润丰·吉祥福邸11#、12#楼暨润丰·吉祥福邸首期华宅荣耀封顶!

  高品质,高要求,高速度一直是润丰集团坚持的理念,也是润丰商业地产取得成功的关键,是润丰集团十五年辛勤耕耘,布局地产十余城的宝贵经验。事实证明,润丰集团完美的把握了产品质量与建筑速度的双层制高点,将高品质高要求高速度发挥到极致。

  润丰·吉祥福邸自进驻漳浦动工以来,就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每次活动都备受追捧。当众多朋友还在质疑润丰·吉祥福邸住宅工程何时完工时,润丰集团再一次向大家展现了质量与速度的完美结合,首批景观华宅即告封顶,充分展示了润丰的实力和诚信,大大增强了客户对项目的信心,昭示着距离11#、12#完美交房更近了一步,同时标志着润丰·吉祥福邸进入准现房时代。

  润丰·吉祥福邸,是润丰集团进驻漳浦的第一个项目。83-201㎡观景华宅,依托东部新核的区位优势,尽享五分钟生活配套,悦享便捷生活。周边学府名聚,三大公园环绕:零距离漳浦市民广场,5分钟车程抵达九曲岭山地公园、东湖湿地公园;同时,社区内部自成公园体系。社区内园林景观采用九大围合式组团景观设计,包含多重景观亮点:业主中央会所、中央叠水喷泉广场、定制漫步跑道、业主专享休闲广场、双儿童娱乐广场、泛会所、地上人车分流设计等,令您的家人可以安心自在地在社区内享受公园般的生活。四季园林,水香林秀,让身心浸泡在城市中心的天然氧吧里,快乐生活悠然自在。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