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明发中央城:王中王巅峰对决 万元金条抱回家!

2016年09月25日 20:18 浏览(0) 评论(0)

  漳州联合网(zz.xmhouse.com)消息:金秋九月,丹桂飘香!明发中央城于9月24日晚如期举办“海上明月,筑梦央城——决战王中王赢金条”博饼盛会。

  博饼盛会即将启幕

活动现场人山人海

精致的糕点茶歇

  内外皆爆满,此次在千人博饼中,300人进入了最终的王中王PK赛.劲歌辣舞,欢聚一起!把博饼氛围推向了最高潮。

开场鼓舞

  伴随着一曲热辣的鼓舞表演过后,明发(龙海)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黄明君首先上台致辞,接着由明发龙海公司运营总监吴美和上台跟主持人互动,为大家现场解惑。吴总不仅为大家讲解了目前龙海以及厦漳泉楼市的情况,同时也为大家讲解了龙海明发广场二期—明发中央城项目的信息。吴总表示:“继龙海明发广场首期顺利交付之后,二期【明发中央城】工程也紧罗密鼓的进行中,二期美宅计划于10月份荣耀登场!”明发集团本着以人为本的理念,筑造传世经典居所,为龙海人民打造高品质的人文社区。

  明发(龙海)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黄明君上台致辞

  龙海明发广场运营总监吴美和与大家交流介绍

  博饼王中王开锣

  瞧, 一群人在一起围着一张桌子跟一堆的奖品,拿着状元的开心的笑着,没有拿到状元的也不沮丧,在那抱着一堆的小礼品也甚是满足。

  经过多轮PK,最终金条大奖被姚宇泽同学以“明发中央城LOGO为首”夺得状元王中王桂冠,将金条抱回家。

伴随着一支优美的新疆舞,活动完美落幕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