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建发碧湖双玺:金秋蟹逅碧湖 VIP全蟹宴完美开席

2016年09月26日 10:05 浏览(0) 评论(0)

  漳州联合网(zz.xmhouse.com)消息:秋意正浓,正是蟹肥景美的好时节!9月24日晚,建发·碧湖双玺VIP全蟹宴在碧湖生态园湖畔餐厅拉开序幕。40余名碧湖双玺VIP客户齐聚一堂,共享饕餮盛宴,共赏碧湖美景。

  蟹逅【珍馐美馔】

  本次全蟹宴经由精挑细选的蟹宴食材,辅以大厨巧手烹制,金煌琉璃盅、红黛相媚、瑶池芙蓉,一道道精美的佳肴征服来宾味蕾……在古筝琴声中,来宾持螯把酒,谈笑风生,悠哉乐哉!品蟹环节时,建发·碧湖双玺贴心地准备了品蟹工具,主持人还分享了品蟹知识,同时备以精美好礼,赠与幸运来宾。

  蟹逅【尊崇礼遇】

  全蟹宴全程,由建发房产旗下怡家园物业贴心地为来宾服务,让所有来宾享受着建发房产带来的国宾级礼待,尊贵体验无处不在。品尝着精美佳肴,聆听着优雅琴声,欣赏着碧湖美景,享受着尊崇礼遇,一场与众不同的金秋蟹宴,完美落幕。

  蟹逅【新中式府邸】

  碧湖上,巅峰接力!在碧湖畔,建发房产倾力打造【新中式府邸】。建发碧湖双玺,秉承建发36载豪宅修为,恪守建发旗下最高端产品系“玺系”血统,将新中式的情怀与底蕴融入建筑空间,锻造完美典范。本次建发碧湖双玺推出碧湖版块最后22席临湖别墅,势必引漳州层峰人士再争藏。此外,88-166㎡揽湖高层同步预约。

  进湖热线:400-136-9966 转8206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