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夏商书香名苑:一期商铺9.25盛大开盘 劲销8成

2016年09月26日 14:12 浏览(0) 评论(0)

  漳州联合网(zz.xmhouse.com)消息:9月25日,夏商书香名苑一期商铺正式开盘。6点半不到,已多组客户在售楼处门口排队。随着开盘时间临近,越来越多客户抵达售楼处,只见在场客户三三两两坐在一起认真研究图纸,只盼着买到心仪店面。8点半正式排队进入选房区,一组组客户快速成交,现场认购气氛高涨,着实令人惊叹。

  客户领号排队

  事实证明,地处城西板块的夏商书香名苑商铺地段得到客户的高度认可。本次开盘推出的2#、3#、5#楼底商商铺,短短2小时,去化8成。就当下市场环境而言,夏商书香名苑又一次创建行业标杆,引领商业风潮。

  未来,城西一片繁华

  众所周知,多年来漳州城西板块面临商业配套缺乏的局面,却是漳州市区最密集的人口区域。作为漳州市区最具悠久的生活片区,又是高校园区聚集地,加上周边金峰工业区的建设,人口的日益增加,市民对区域商业的渴望越来越强烈。

  尤其是今年8月份,政策利好再出台,漳州芗城区政府提出“未来五年重点打造芝山新城”。毋庸置疑,未来城西板块发展将是一派欣欣向荣景象。现如今,红星广场的落地,确定引进新华都超市、金逸影院等主力店,打响了城西繁华商业第一炮。

  近20万庞大人流带来无限商机。投资夏商书香名苑沿街商铺,倒真是一笔划算生意!30-90㎡沿街金铺,小面积低总价,抢购从速。抢购热线:0596-2522220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