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联发·欣悦华庭:低首付不限购 醇熟万元房

2016年10月20日 10:28 浏览(0) 评论(0)

    XMHOUSE消息 城市让生活更美好,在城市里,安一个属于自己的家,美好的生活从此开始。国企品质社区,联发欣悦华庭,醇熟角美万元房,幸福生活的美好选择。建筑面积78-120㎡二至四房,低首付不限购,即将开盘!

    同城时代 交通升级

    厦漳同城化在交通建设方面的不断推进,厦漳同城大道、海沧马青路升级改造中,厦漳双城切换速度提升!现如今,厦门岛外地价突破3万,台投区地价也已破1.2万,作为双城之中难得的万元房——联发欣悦华庭,以台投区接壤厦门的前沿地段,让你与城市梦想的距离更近一点。

    国企品质 经典户型

    33年国企——联发集团,厦门特区建设中的功勋企业,打造了经典的建筑面积78-120㎡二至四房,户型设计方正灵动,通透明亮,品质感十足,给您合理舒适的空间享受,国企好房,品质当选。

    低总价 沿街小商铺

    联发欣悦华庭,地处老城醇熟区,拥有好地利好商机,总价60万起(7#D06)一层沿街小金铺,现同步销售中,财富选良机,低总价,值得出手!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