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建发碧湖双玺:爱粮节粮公益活动圆满落幕

2016年10月24日 09:56 浏览(0) 评论(0)

  漳州联合网(zz.xmhouse.com)消息:金秋十月,丹桂飘香,又是一年丰收季。10月22日-23日,建发·碧湖双玺爱粮节粮公益主题活动在营销中心圆满落幕。本次活动旨在让来宾感受丰收的喜悦,同时宣传中国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展现了建发·碧湖双玺的人文情怀。

  五谷杂粮 淳朴清香

  活动伊始,五谷杂粮的淳朴清香就已弥漫整个营销中心。本次爱粮节粮公益主题活动,吸引了许多家长带着小朋友过来参与。看看我们的光盘宣言互动区,小朋友在家长的陪伴下,用彩笔或写或画表达出自己最纯真的宣言,最后将制作好的光盘宣言挂于七彩网扎成的宣言墙,俨然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粮食谷物介绍及实物展示区教学互动,让到场的小朋友们认识更多的粮食种类并增长了不少知识,现场还可体验五谷磨房的趣味、创意五谷画DIY,小朋友们一边品尝美味的五谷杂粮一边寓教于乐地玩耍学习,可谓两全其美。

  此次活动得到了来宾的高度认可,许多来宾表示,活动既丰富了孩子们的粮食知识,也让小朋友们充分了解了粮食来之不易,弘扬了中国的传统美德,再次展示了碧湖双玺的人文情怀。

  建发房产 智慧生活+

  36年来,建发房产始终将“精雕细琢、恒久坚固、保值增值、共映璀璨”作为产品理念。从客户角度出发,全新诠释“智慧生活+”价值体系,融汇智慧空间、智慧服务、智慧社区三大板块,总共28类101项品牌标准,精细化诠释钻石品质内涵。建发房产始终坚持“打造钻石人生”的品牌理念,为业主提供最优质的产品。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