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三盛国际海岸:墅居新品推介暨样板房璀璨之约

2016年10月30日 20:45 浏览(0) 评论(0)

    XMHOUSE消息 10月29日,位于厦门湾南岸的三盛·国际海岸再次迎来面世以来的又一经典力作——B区I组团墅居新品。一期业主、各界精英及厦漳两地主流媒体齐聚一堂,共同参与别墅新品媒体推介暨样板房公开,在项目工作人员的引导中,对新品“筼筜”墅样板房进行参观,共同见证了新品“筼筜”升级2.0墅的质感空间魅力,三盛国际海岸再次成为全城关注的焦点。

    三盛·国际海岸B区I组团新品墅居,历时一年匠心精筑,依托40万㎡墅质大盘,立于南太武山麓,卓岐湖畔,拥有山海湖三重景观资源,得天独厚。据悉,上期A组团190套山湖海墅2个月即收官,如今,B区新品“筼筜”升级墅,载誉而来,为续写辉煌而努力。

    三盛国际海岸从别墅、洋房,到高层,但凡新品一经推出,便备受热捧!对于三盛国际海岸的热销,三盛地产集团闽南区域公司营销总监陈建鑫,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做出了透彻的解析,他说,三盛国际海岸热销的秘诀在于,客户都在传三盛的性价比非常高。而性价比并不是指价格有多便宜,它是来源于项目的高价值,山湖海全景资源,R3线轻轨,三盛伯恩物业,让客户对项目的价值远远高过价格,所以才形成强烈的认同和接受。此次B区别墅面市,高性价比、高赠送,轻松圆梦大厦门首套别墅梦,“5+2”生活方式更是满足城市精英多元化需求!

三盛地产集团闽南区域公司营销总监陈建鑫接受采访

    经过整整一年时间,三盛国际海岸别墅新品再次面市,再一次吸引了众多客户的关注,那么本次别墅有哪些新的亮点呢?为什么如此受到客户喜爱呢?三盛地产集团闽南区域公司营销总监陈建鑫进行了揭秘。他说,三盛地产发展15年以来,每一次出品都以“成就极致生活”为源点,以匠心精神为己任,才会创造一个又一个客户认同,进而喜爱的楼盘。三盛国际海岸是大厦门首个项目,首期别墅开盘即创造大厦门销售神话,经过一年的沉淀和期待,别墅2.0产品再次亮相,新品筼筜墅一线临湖,环抱一公里木栈道,享尽山湖海三重资源景观,坐拥南太武山脉供氧带中心,静享10万㎡卓岐湖纯净人生。

三盛地产集团闽南区域公司营销总监陈建鑫接受采访

    活动当天,A区别墅业主们、各界精英及厦漳主流媒体齐聚三盛国际海岸,共同度过了一个美妙的晚宴。华丽的舞台布置、美酒佳肴盛宴、大战拉斯维加斯弈起来、美甲瑜伽亮出姿彩、悠扬萨克斯赏心悦目、外籍美女重温奥斯卡经典曲目,十月份生日的业主还在一起度过了一个难忘之夜……宴席坐间,到处弥漫着业主们的笑声,大家欢声笑语,乐不停歇!最让人紧张的是抽奖环节,每一次抽奖都是心脏的严峻考验,业主们吃好、喝好、玩好之后还能抱着丰厚的伴手礼回家,多轮抽奖活动带动了现场的热情,也加深了业主们之间的邻里情谊!

    三盛·国际海岸所提倡的山海湖墅居生活,究竟是怎样的一种魅力,或许,除了三盛自己,业主们更加了解并切身体会着。今天,就先带大家抢先领略一番。

核心卖点一:中国百强品牌的力量

    16年,五大区域十五城铸就三十座经典。三盛地产以百年品牌的梦想,为人们营造更有温度的生活梦想。

核心卖点二:非凡景观一墅揽胜山湖海

    三盛·国际海岸,临海面朝卓岐湖,比邻南太武山,是大厦门拥有山、湖、海三重资源的墅居大盘,得天独厚,无以复制。

核心卖点三:低总价湖畔生活性价比毋庸置疑

    岛内一套公寓价格即可拥有一栋山海之间的湖畔别墅,是大厦门为数不多的山·湖·海和谐居所,轻松圆梦墅居梦想。

核心卖点四:户型多样化空间更多赠送

    前庭后院、顶层露台、地下室……人性规划,超大空间赠送,“实际+赠送=双倍面积”,满足城市精英多元化使用需求!

核心卖点五:大厦门新式5+2生活方式

    大厦门新式5+2生活方式,周一到周五厦门,周末双休轻松惬意山湖海生活。湖畔漫步、骑马、垂钓、海鲜渔排……想您所想。

核心卖点六:便捷交通轻松切换双城生活

    拥有四通八达的立体交通,厦漳大桥一桥横跨厦漳天堑,30分钟车程直达厦门岛,15分钟轮渡快艇线,不断利好的交通设施,自由切换假日与繁华。

核心卖点七:一级资质伯恩物业

    三盛地产旗下伯恩物业,国家一级资质,英式大管家物管。伯恩生活馆、报恩酒管、大药房、24小时家门购……让业主尽享720°全方位服务,解决业主生活最后一公里。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