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联发欣悦华庭:在这里“蟹宴全城” 感恩有你

2016年11月02日 10:47 浏览(0) 评论(0)
    XMHOUSE消息 你吃过自己钓的螃蟹吗?你有看过螃蟹赛跑吗?更有清蒸大闸蟹免费品尝,2016年11月13日来联发欣悦华庭,参与联发感恩季欣悦有你“蟹宴全城”,暖暖冬阳,满满蟹意,邀您尽情尝鲜!

    同时“吃得起面包买得起房”联发面包全城派送福利火热进行中,本周末(11月5日-6日)联发欣悦华庭售楼处,更有“厦门糕点全明星”面包糕点大PARTY,客户/业主到场即可领取1份厦门老字号特香包,数量有限,送完即止!且“蟹宴全城”体验券火热派送中,期待您的光临!

    醇熟角美万元房 低首付不限购

    联发欣悦华庭,地处醇熟角美,近取海沧,生活缤纷便利,城际交通便捷,厦漳同城大道与海沧马青路火热建设中,轻松实现厦漳双城快速切换的生活。此外,联发厦门33年国企品质,铸就建筑面积78-120㎡二至四房经典户型,万元房,低首付不限购,即将开盘!

    【销售热线】0592-6067788(联发欣悦华庭)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