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澎湖湾:停车位开盘在即 席位不多 速来抢购

2016年11月04日 16:38 浏览(0) 评论(0)

回家有爱,泊车须有位!

    XMHOUSE消息 对于有车族来说,现在最头疼的不是被堵在路上,而是回到小区后抢不到停车位。未来,随着漳州港楼盘的陆续交房,小区入住率逐渐提升,以及私家车保有量的增多,车多位少、价涨位高、供不应求等矛盾也会日益突出,小区停车问题已经开始困扰广大私家车主们。因而,许多的购房者在选房之时,不仅仅只是考虑地段位置、生活配套等条件,更多的也开始考虑是否拥有车位的问题。

    澎湖湾4#洋房地下停车位将于11月5日开盘,按期签约,每个车位可优惠5000元,给您的爱车一个专属的家!早买车位早安心。让你在给自己一个家的同时,也为爱车一个舒适的家,不仅自己也不用为抢车位而烦恼、爱车可以免受风吹雨打,还能用作投资。

澎湖湾,悦享其位,驾驭品质生活!

    受厦门高房价、限贷政策及限购政策影响,将会有更多的刚需族和投资客转移到向价格更低、政策限制更少的厦门湾南岸区域。与厦门岛隔海相望,拥有原生态山、湖、海景、高尔夫资源的厦门湾南岸,环境质量远优于厦门多数区域。R3、漳州沿海大通道等重要交通利好,推动厦漳同城化进程加快,未来生活将更为便利。

    安家澎湖湾,也给爱车一个“家”!在这样,拥有山、海、湖、岛、高尔夫等优质自然资源,离尘不离城,享受与山水花草相伴,既洒脱闲适,也兼得现代享受和高雅格调。

澎湖湾Ⅳ地块新品果岭墅同步热销!

    澎湖湾Ⅳ地块果岭墅新品延一贯舒居格局,不阔尺不言居,泊.璟.廷三大系列产品,泊系,殿堂级瞰岭临湖独幢别墅;璟系,新奢华双拼别墅;廷系,社交型联排别墅,不同变幻空间,最大程度满足不同家庭志趣。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