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角美万达广场:这都要抢 厉害了Word车位

2016年11月16日 11:22 浏览(0) 评论(0)

    XMHOUSE消息 近年来,厦门车位价越来越高攀不起了!是的,岛内车位价高还难求,岛外车位价一路飙涨!买了房没有车位,停车就是大难题!买了房再买车位,高房价高车位价,钱包够吗?

    所以说:“车位不是你想买,想买就能买!”

    据悉,早在2012年底,厦门就有车位价高达60万元/个,2013年要价80万元的停车位在岛内也不是最贵的,虽说这样的价格在岛外够一套房子的首付了,可在岛内还是一位难求!

 

    于是,乐观的爱车人士各显神通:有人在路边私自划线,有人用椅子、藤椅甚至是废弃的自行车来霸占车位,实在是用心良苦!

这个停车方式很有安全感

这样子的停车,原谅小编无法理解

    但是,这样依旧解决不了“停车难”!要从根源上解决这个问题,还是那个字——买!!何况,随着车位价值逐年攀升,投资对了车位,不仅可以解决问题,还能大大的赚一笔呢!

车位投资前景好!

    想想厦门近些年的房价,涨势是“一去不回头”,而作为同步攀升的车位价,车位价三年涨10万绝对是可能的事,那车位的升值空间肯定杠杠的!

    可以预见的是,汽车是未来普遍的代步工具,作为配套的车位会越来越紧张,加之厦门车位本来就越来越紧俏,越早买赚得越大!2007年香港车位曾经炒到150万一个,寸土寸金的厦门很有可能就是下一个香港。

车位投资门槛低!

    炒房太贵炒股怕亏,相对而言,车位价就很让人怦然心动了。何况投资车位可以享受到“自用、出租、转手”三重收益,风险低、利益可观,是作为低门槛房产投资上佳代替品。

    而且投资对了有潜力的车位,比如投资角美万达的车位,随着区域价值抬升和万达广场本身的综合体优势,未来“钱”景你懂得~

投资万达车位靠谱!

    那如何投资车位呢?首要的当然是地段!以角美万达为例,其位于厦门西,坐拥老城区百万人流,自身还含括商业中心和商业步行街,入岛入漳也便捷,未来的车位需求肯定非常巨大!

    更重要的是,角美万达即将开业,到时周边停车会难上加难。虽然万达车位即将发售,但车位数量有限,不及时下手,后来不管出价几何,都会是能不能买到的问题!

    所以,万达车位的各种优势,注定了投资高回报和不断升值的潜力!

    角美万达车位即将开盘

    投资车位正当时!

    稀缺车位,机会千载难逢!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