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漳州龙文32个地块亮相厦门 吸引数十家房企到场

2016年11月17日 10:11 浏览(0) 评论(0)

  漳州联合网(zz.xmhouse.com)消息:11月17日,以“魅力龙文·筑梦未来”为主题的漳州市龙文区土地项目推介会在厦门凯宾斯基大酒店举行,推介会共吸引了包括特房、建房、万科,恒禾、招商、恒亿、国贸等来自国内的三十多家地产开发商积极参与。

  推介会上,漳州龙文区相关项目负责人详细介绍了此次重点推介的16宗32个地块,这些地块均位于龙文区的核心区位,分布在碧湖生态园、闽南水乡、龙文区政府周边以及南昌东路、建元东路、漳华东路沿线。针对开发商关注的城市规划、公共配套、政策服务等问题,龙文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人做了详细的说明。

  据了解,龙文区本年底计划推出10大片区16宗经营性地块,出让面积共计约235.84万㎡。其中,纯住宅用地7宗,面积为68.9万㎡;商住(含商住、商务混合用地)用地8宗,面积为165.24万㎡;纯商务用地仅1宗,面积为1.6万㎡。以下图片点开可见大图)

  从16宗地块的区域分布来看,闽南水乡、开发区、郭坑、通源、建元等片区均为13%,碧湖、漳华、朝阳、长福、润丰清苑片区均为7%。值得一提的是,16宗地块中,出让面积在10万㎡以上的地块有10宗,占到总出让面积的84.3%,主要以商住用地为主。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