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澎湖湾:莫让土地热遮望眼 果岭墅回归价值

2016年11月17日 14:17 浏览(0) 评论(0)

    XMHOUSE消息 近日,漳州迎来2016年首场土地拍卖会,经过近2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该地块以总价13.47亿成交,楼面价8919元/㎡,溢价66.48%刷新了漳州居住用地楼面价的纪录。

    到处是看得见的火热,今日你当头条把地拿,明日地王的桂冠说掉就掉,一场土拍牵动了多少人的心。地荒效应的显现,正在驱使开发商拼命抢,因为这是在大城市里生存下去,持续发展的方法。

什么土地才是高价值?

   国土资源部在召开的一场新闻发布会上称,将进一步从严土地管理。全国各地将停止审批别墅类供地和办理相关用地手续,对联排别墅、低密度花园等类别墅项目的审批也将进一步控制。
伴随着禁墅令的是市场上对别墅的需求依然旺盛,而业主也较为惜售,加上别墅用地的减少,未来别墅更为稀缺。

什么才是置业梦想?

 一、全球房价,最高的是别墅,而非公寓!

    2015年,《世界10大超级豪宅》上榜名单中,别墅占8席,公寓仅2席。

比佛利山庄(BeverlyHills)

二、全球富豪,居住最多的是别墅,而非公寓!

    据了解,世界十大超级豪宅——法国的利奥波德别墅,从当年5.5亿元到如今的7.5亿元,成为迄今为止全球成交价格最高的私人豪宅。

    细数全球最贵的房子,香港半山、比佛利山庄、迪拜棕榈岛,别墅一直出于霸主地位。

法国利奥波德

加利福尼亚 Ellison 别墅

果岭墅,回归土地价值!

    当澎湖湾以“果岭墅”姿态热销时,相信是对“土地热”的一次回归,别墅有天有地,强调对生态资源的享有和居住舒适的极致化,恰恰是别墅核心的价值。

    澎湖湾背靠连绵青山,东南面面向壮阔海域,与高尔夫球场中有玉带水系相连。悠享厦门湾最美黄金海岸,奢享数万平方果岭墅区、千亩标准滨海高尔夫球场、荟萃山、海、湖、岛、高尔夫之精华,可对视双鱼岛,远眺鼓浪屿、小金门,既得自然于天成,又有之匠心之独运。苍山蓝海共吐纳,令诗意梦想完美栖居。

澎湖湾Ⅳ地块新品果岭墅倾情加推!

    澎湖湾Ⅳ地块果岭墅新品延一贯舒居格局,不阔尺不言居,泊.璟.廷三大系列产品,泊系,殿堂级瞰岭临湖独幢别墅;璟系,新奢华双拼别墅;廷系,社交型联排别墅,不同变幻空间,最大程度满足不同家庭志趣。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