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万科城·滨江府:样板展示区倾城盛放 火!火!火!

2016年11月18日 21:40 浏览(0) 评论(0)

  漳州联合网(zz.xmhouse.com)消息:11月18日晚,漳州万科城·滨江府展示区开放暨产品发布会圆满落幕。项目展示区的惊艳亮相让现场人气十分火热,也标志着全新1号地块滨江府的正式面世。为了不错过首次目睹万科城·滨江府展示区芳容的机会,7点不到就有很多来自漳州各区的VIP客户早早来到活动现场。

来宾签到

现场人山人海

  本次开放晚会盛典,以一场震撼视听的盛宴,让到访的宾客们感受到未来居住在万科城·滨江府的美好。现场设置天幕造景体验区、“梦幻仙境”灯光秀、订制VIP名流私宴----花式调酒表演现场助兴。

  晚上,开放仪式在极具动感的乐队表演中正式拉开了序幕,用光与舞的融合演绎一场属于感官世界的狂欢。紧接着主持人登场,展开一系列大城生活礼赞秀,感受滨江府未来美好生活。

  舞
  酷炫的街舞表演
  前沿的万科独特生活展示

  透
  丝巾时尚大秀助阵
  奢华视觉盛宴精美绝伦

  技
  3D巨幕视觉震撼
  主持人现场抽取6名观众
  开启万科城·滨江府LOGO点亮仪式

  漳州万科城·滨江府实景展示区盛大开放,精彩绝伦的歌舞表演让人印象深刻,同时本次推出的建筑面积约108㎡、120㎡三—四房精装样板也赢得到场客户一致好评。通过实地参观,客户们也对项目户型的开阔性、实用性和合理性都有了更加直观和深入的了解。

 来宾争先参观样板房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