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三盛国际海岸:人气火爆 燃“琴”湖畔会所

2016年11月21日 09:08 浏览(0) 评论(0)

    XMHOUSE消息(文/谢康)2016年11月20日,厦门湾南岸墅居——三盛国际海岸人气爆棚,而且还飞来许多琴艺高超的“小精灵”,被簇拥在各自家长的中心。原来,这里正在上演着一幕幕精彩激昂的钢琴角力,被誉为“灵魂钢琴师”的尚·马龙先生也是亲临项目会所。

    尚·马龙先生来自比利时音乐王国,被当代乐迷称为新世纪十大音乐大师之一,(包括雅尼、尚·马龙、喜多郎、范吉利斯、乔治·温斯顿等)有新世纪钢琴至尊之称!拥有理查德.克莱德曼的时尚,拥有艾尔顿·约翰的华丽,拥有雅尼的演奏技巧与节奏,拥有安德烈·波切利的演唱质感,拥有罗伯特·威尔斯的激情与沸腾。

    参与此次“尚·马龙琴童决赛”的小朋友与比利时钢琴巨匠尚·马龙同台、对话,是一次名副其实重量级音乐盛典,对厦漳两地的音乐历史产生极为重大的影响,更让与“琴”颇有渊源的厦门再添异彩。

    到场的家庭与音乐爱好者,无不驻足鉴赏,一起在传奇与顶尖品牌的薰陶中,搭上音乐的世纪列车,或许,很多小朋友的音乐梦想,会在这里生根发芽,冲破云宵。

    在今天的“天才小琴童”的决赛上,小精灵们在父母的重视下,个个华装丽服,英姿飒爽抑或“美艳”动人,简直是“颜值爆表”。这也成了这次琴童决赛的一大看点,看来,拼实力的同时,小伙伴们也不忘拼颜值啊。你们这么潇洒美丽,会有“艳遇”的!许多小琴童在这里找到了更多志趣相同的小伙伴,有着共同语言,或许,这是他们与“与尚·马龙同台”梦想的意外收获。

与灵魂之音共舞 三盛国际海岸筼筜墅火爆认筹

    火爆人气,高雅格调,看似不相容,却因热爱音乐的高尚人士和同样高雅的国际级湾区墅居,而完美交融,恰似灵魂的共鸣。音乐与建筑一样,追求品质与人生的高姿态,基于这一可贵的共性,B区新品筼筜墅130-260㎡认筹火爆,存2万抵6万,即将开盘!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