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澎湖湾:Word天… 厦门湾南岸利好不断

2016年11月23日 14:26 浏览(0) 评论(0)

    XMHOUSE消息 厦漳城际R3线进入2次环评公示、华为云计算数据中心正式落户漳州港、中闽百汇正式签约入驻漳州港,泰国幻多奇主题乐园项目将签约双鱼岛…。

厦漳城际R3线新进展,进入环评公示;

    近几年最靠谱的信息发布,备受厦漳两地关注的厦漳城际轨道R3线,又有了新进展。11月17-19日召开厦漳城际铁路厦门湾海底隧道(海域段)方案专家审查会;11月22日,漳州市政府网又正式公布厦漳城际轨道R3线进入2次环评公示。

    厦漳城际铁路环线R3线靖城至厦门段线路起于漳州市南靖县靖城镇,经漳州高新区、芗城区、龙文区、龙海市、漳州市招商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和厦门思明区等区、市、县,接入厦门火车站。线路全长 88.315公里,共设车站23个,项目投资估算约为251亿元,计划于2017年开工建设,总工期5年。

华为云计算数据中心正式落户厦门湾南岸;

    11月11日上午,漳州市人民政府、漳州开发区管委会与华为公司云计算数据中心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漳州宾馆隆重举行,这标志着华为云计算数据中心正式落户漳州开发区。华为公司作为世界500强,是引领全球信息与通信技术(ICT)创新中坚力量。

中闽百汇正式签约入驻厦门湾南岸;

    近年来,伴随着厦漳泉同城化利好有序推进,漳州招商局开发区居住格局日趋成熟。人口居住密度越来越大,区域内的居民购买力越来越强,中闽百汇正式签约入驻漳州港,城市繁华格局大为改观。

厦门湾南岸将再迎来土拍;

    逢土拍,必涨价!买房赶在土拍前。厦门楼市的高楼价、高地价,厦门刚需外溢周边即成事实,房源日渐紧缺,近日,漳州市政府同意漳州港2016年第二次(宗地编号为2016-B3)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拍卖出让方案。又要土拍了!会不会出现“地王”,小编和广大澎湖湾吃瓜众位拭目以待了…。

泰国幻多奇主题乐园项目将落户双鱼岛;

    泰国幻多奇主题乐园项目占地约5000亩,建设期约3年。该项目引进泰国曼谷野生世界公司旗下的普吉岛夜间旅游项目,延续曼谷野生动物世界以及普吉”幻多奇”的产品特色,并将结合中国旅游市场需求创新性引入新的旅游项目,以“全阶层、全感官、全龄段、全生态、全时段、全景式、无国界”的产品设计为核心理念,打造包括动物星球、24小时全天候野生世界游览园、萨瓦迪卡、6D全感官超现实游乐园、奇幻之夜、360°全景式奇幻夜游嘉年华等旅游子项目。

    澎湖湾,紧临双鱼岛一线海景,将来你在岛上看风景,我在楼上看着你。

澎湖湾:Ⅳ地块新品果岭墅,不阔尺,不言居!

    澎湖湾Ⅳ地块果岭墅新品延一贯舒居格局,不阔尺不言居,家不再是简单的家具排列组合、装修的繁复而上升到空间尺度的绝对科学,生态与建筑的完美结合,泊.璟.廷三大系列产品,泊系,殿堂级瞰岭临湖独幢别墅;璟系,新奢华双拼别墅;廷系,社交型联排别墅,不同变幻空间,最大程度满足不同家庭志趣。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