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角美万达广场:全国百家媒体聚焦幸福角美

2016年11月24日 09:16 浏览(0) 评论(0)

    XMHOUSE消息 11月23日,“2016形象中国-海峡两岸百家媒体聚焦花样漳州·漳州台商投资区站”全国新闻摄影采访活动首站——走进“幸福角美”在漳州台商投资区举行。聚焦“角美区域发展”、“ 角美教育”、“角美交通”、“角美文化”,“ 角美商业”。角美万达广场作为“幸福角美”采风首站,迎来了全国22个省市和台湾地区的280多家纸媒、网媒和新媒,共133位新闻媒体人齐聚。

聚焦旅游文化商业配套

     角美万达广场是福建省首个采用名品折扣中心模式的万达广场,台商万达引入了众多国内外名品大牌。未来,将打造成一个集轻奢购物和休闲娱乐于一体的全功能商业综合体。开业后,将对角美城市层级、商业购物环境、生活配套等方面,带来变革式的改善和提升。

该图片转自:东南早报

    此外,角美万达广场文化旅游商业街区——“闽南九里”,也让全国各位媒体朋友惊艳不已。“闽南九里”拥有一街、三巷;一条闽南文化休闲街,体验闽南文化;月港水巷,体现漳州港口文化的特色业态;南洋金巷,还原影响着东南亚甚至海外的闽南华人文化。开业以后,必将成为继天一总局、江东大桥等角美知名景点之外的旅游目的地,成为角美文化旅游商业新中心。

品味青阳别院
感受漳州非物质文化遗产

    随后,全国约133位摄影记者参观了青阳别院,青阳别院的闽南风情让来宾赞不绝口,一个中心广场、两条百花古巷、四座墅府大门,形成闽南院落式商墅街区。在这里不仅可以体验一段历史时光、感受闽南文化精髓。

    现场的媒体朋友们,还参观了漳州第三批非物质文化遗产——“龙海宋江九州八卦阵”闽南文化艺术表演, 精彩的沙坂村武术表演让各位媒体朋友大开眼界,赞不绝口。

幸福角美,精彩万达
繁华即将呈现

    漳州角美是位于闽南金三角厦漳泉城市联盟地带的核心城镇,紧邻厦门旅游中心,预计2020年来厦旅游人潮将会突破上亿人次,漳州台商区凭借丰富的旅游资源和完善的商业配套必将成为新的旅游聚集地。而角美万达特有的名品折扣中心及闽南特色文化街区,也以高目的性消费为吸引点,将成为未来厦门的“小香港”,吸引中高端消费人潮,成为未来来厦旅游客群消费目的地。

    不可否认的是,城市在变,但万达所构造起的繁华始终不变。台商万达名品折扣中心也将于2017年1月6日盛大开业。我们完全可以相信,这座商业巨舰,将成就台商角美新的发展模式,推动城市快速融入都市发展之列,立足更高平台,实现繁华愿景,绽放区域璀璨未来!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