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发现之旅:“倦鸟归巢” 在发呆亭遗忘时光

2016年11月29日 18:40 浏览(0) 评论(0)

印尼巴厘岛

    XMHOUSE消息 许多人选择去巴厘岛度假,或是由于海岛的浪漫,又或是和煦的海风,满溢的阳光洒在脸上,满眼的热带野花盛开,置身其中,身心灵都被大自然净化。

发呆亭,巴厘岛特色

    在巴厘岛,见得最多的便是发呆亭,简单的茅草屋顶遮盖着一个方形的木亭,大大小小,无论粗陋与豪华。

在发呆亭里,将时间遗忘

    据说,巴厘岛人每天必做的一件事情,习惯到发呆亭喝下午茶、发呆,思考,当地人悠闲的躺着,遗忘时光,感受岁月静好。

“倦鸟归巢式”发呆亭,惊艳了巴厘岛

    2009年,Alila落地巴厘岛,把发呆亭安在乌鲁瓦图的悬崖峭壁旁,过往的游客津津乐道,还有人专为它而来。

必刷级地标,悬崖边倦鸟的栖息

    营造成鸟笼,换而言之是倦鸟的栖息地,亭上的百叶营造着与平常迥异的光线,自由与随性就在躺下的那一刻舒展开来。

Villa发呆亭

原山主人?森氧谧境

项目实景拍摄

    当Villa发呆亭遇见原山主人,这里四季常青,更有纯净的负氧离子,置身其中,仿若森氧谧境。

项目实景拍摄

    伫立在水边的发呆亭,花池中,金鱼悠游其间,空灵静幽,十分惬意。

项目实景拍摄

    时逢冬日,回到原山主人来吧~到发呆亭发发呆,眺望远方的原山,这样的生活别有诗意。

项目实景拍摄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