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联发欣悦华庭:品质房将开盘 低首付商铺同售

2016年11月30日 10:24 浏览(0) 评论(0)

  XMHOUSE消息 作为厦门国企,联发集团,实力筑造的品质社区——联发欣悦华庭,以33年国企联发的践行、国家一级资质物管联发物业的贴心服务、醇熟老城的生活底蕴、近享万达商圈等诸多优势,为未来的生活奠定了极具品质的基础。醇熟角美,近厦前沿,建筑面积78-120㎡二至四房,低首付不限购,万元房,即将开盘,敬请关注!

  交通升级改造  提速幸福生活

  联发欣悦华庭地处角美台投区,厦漳同城的前沿地段,借势厦漳双城交界的热点区域升级改造,海沧马青路主线高架桥完成了最后浇筑,宣告主体工程合龙,预计11月底通车(据厦门电视台报道),形成全程无红绿灯的通途,进一步提升双城切换的速度,往返厦门极为便捷。

  78-120㎡二至四房 不限购即将开盘

  联发欣悦华庭,建筑面积约78-120㎡二至四房经典户型,建筑采取板楼设计,力求户户采光良好,南北通透,给您合理舒适的空间享受。国企好房,品质之选。未来更有国家一级资质物业,联发物业专业服务。万元房,且低首付不限购,即将开盘!

  总价60万起(7#D06) 沿街小商铺

  面积小,总价低,发展前景好。小投资,大收益,还等什么,快来联发欣悦华庭买小商铺吧,地处老城醇熟区,拥有好地利好商机,一层沿街小金铺,现同步销售中,等你出手!

  香烤盛宴 味你而来

  本周末(12月3-4日),来联发欣悦华庭售楼处,见证披萨美味邂逅。客户/业主到场,即可品尝现烤浓香披萨,期待您的光临。

  【销售热线】

  0592-6067788(联发欣悦华庭)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