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漳浦福晟钱隆首府:不负厚爱 观邸开盘再创热销传奇

2016年11月30日 10:45 浏览(0) 评论(0)

  让您久等了!经过一个多月的全城抢筹,福晟钱隆首府观邸瞰江新品11月26日荣耀开盘,首期开盘抢房大抢一触即发,开盘不到1小时现场喜报连连!当天劲销198套1.6亿!

  漳浦人都知道,当天的天气那叫一个风雨如磬,但这并没有阻碍大家对钱隆首府观邸的热爱。7点多就有不少客户早早排队等候,井然有序的签到,领取选房券。不到9点,开盘现场早已座无虚席,人气爆棚,准业主们早已按耐不住翘首以盼,气氛极其紧张热烈。很多客户在进入选房区后在置业顾问的专业引导下选房速度非常快,看中立马下手,下手慢的话自己心仪的房源可能就马上被别人选走了,选好房子的唯一秘诀“快、准、狠”。

  开盘当天,选房活动在大雨的环境中如火如茶的进行着

  成交客户移步至舞台参与砸金蛋活动

  中到大奖的客户开心大笑!

  多人抢一房  稀缺房源手慢无

  瞰江豪华大户  全新升级

  自钱隆首府落地漳浦以来,备受漳浦人民热捧,北区一二三期每次热销让很多没有抢到房源的客户心存遗憾,南区观邸瞰江新品升级而来。秉承北区经典户型的经验基础上,此次南区墅区新品在建筑空间、功能布局、景观阳台等方面进行更加优化的改善,户型采光性、空间拓展延伸,让业主居住得更加舒心。109-252平米墅区瞰江豪华大户在购房者的期待中火爆登场,圆梦三代同堂的幸福生活。

  据悉,本次观邸首期瞰江新品,实现了景观、配套、户型等不断升级,进一步提升了品质大盘的家居属性。选择南区观邸,享亿级豪华风度。坐拥鹿溪之上国宝山水,一线滨江豪邸。江滨、鹿溪生态走廊,2000亩湿地公园绿肺。福晟物业倾情加盟,全区人车分流,统一智能化出入管理,营造更加安全的居家品质与更加贴心的服务。推开窗入目的是葱郁的公园和壮阔的梁山鹿水。临江而居,诗意生活,于湖光山色之中,优雅憩息。

  福晟钱隆首府观邸景观资源得天独厚,千亩鹿溪公园与江滨公园连荫50万平米欧式私家园林大境,东揽江滨,南望梁山、金钢山,位踞鹿溪水岸,仰望江山胜景,俯瞰一线绿廊水系,涵养身心,是漳浦绝佳的生态宜居之地、人杰地灵的风水宝地。此外,项目一公里内绥安中心学校,漳浦一中两大名校环绕,拥有优质教育资源。是集稀缺地段、优质教育、会所、星级物管、智能科技于一身的豪宅集大成者。

  福晟钱隆首府,拥有双水岸三公园,自然景观资源堪称得天独厚,优先一步享受来自漳浦的第一缕东南风。

  项目地址:中国漳浦金浦大道(江滨公园西侧)
  开发商:福晟集团
  销售电话:0596-3187777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