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角美万达广场:开业在即 区域交通利好频传

2016年12月03日 14:50 浏览(0) 评论(0)

    XMHOUSE消息 据可靠消息,备受全城瞩目且意义重大的厦门地铁6号线角美延伸段工程,已确定于2017年1月举行动工仪式。此外,据官方文件显示,龙江大道二期北港大桥工程将于明年3月开工,并预计于2018年通车。

    据悉北港大桥全长1537米,设计行车速度60公里/小时,为双向六车道。北港大桥建成后,将导流龙海60万人流到台商投资区,对区域经济发展而言意义非凡。

    上月,马青路即将全线通车的消息传来,而近日关于地铁六号线角美延伸段和北港大桥的工程进展亦进一步落实,为何近期几大交通要道建设都相继提速,角美又缘何如此备受关注?

地铁6号线角美延伸段(具体信息以政府公布为准)

北港大桥(图片来源:海峡导报)

五横七纵交通布局,实现区域优势最大化

    这些问题,从角美所处的区位和城市规划来看,或许就不难解释了。角美坐镇厦漳双城桥头堡位置,距离厦门岛15公里,紧邻海沧自贸区,绝佳的区位优势让角美成为了双城经济圈的重要组成部分。

    漳州台商投资区已决定投入150亿,将角美打造成“厦门后花园”。漳州台商投资区角美镇也将完善城市功能配套,成为提升城市竞争力的重要一环,并构建“五横七纵”路网体系。三年来,政府共投入近80亿元建设角江路、角美大道、疏港大道、龙池大道、翁角路等一批道路工程,并将厦门地铁6号线延伸到台商区,且将同步建设。为解决过境车辆过多问题,南建厦漳同城大道,北移324国道,基本形成“五横七纵”大交通路网格局,实现与周边地区的互联互通。

国道324线

交通规划逐步落地,商业配套日臻成熟

    除了交通配套的日趋完善,近年来台商区商业配套也日臻成熟。据悉,2020年台商区常住人口将达到50万人。为了迎合这50万精英人群的强大消费力,台商区政府积极开展招商引资。其中,首当其冲的便是万达广场。台商万达在角美首次引入名品折扣中心这一商业模式,将打造成为目的性消费终端。同时,依靠台商区的区域优势,辐射厦门乃至海西的消费客群。而与建发国旅的战略合作,也将把台商万达打造成为厦门名品购物的终点站,补全台商区长期缺少商业旗舰的遗憾。

台商万达开业在即,携手区域共发展

    随着台商投资区的快速发展,我们完全有理由相信,角美未来繁华可期。台商万达名品折扣中心将于2017年1月6日开业,相信万达的开业将赋予台商区新的发展模式。推动城市快速融入都市发展之列,并立足于更高平台,实现繁华愿景,绽放区域璀璨未来。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