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建发·半山御园:缤纷摩天主题活动幸福亮相

2016年12月05日 09:00 浏览(0) 评论(0)

  漳州联合网(zz.xmhouse.com)消息:36载砥砺前行,建发不止于以钻石品质精心筑好房,更以爱之名,喝彩幸福好生活。在建发·半山御园二期,亦是如此。值此岁末,建发暖冬感恩盛启,12月3日起,建发·半山御园二期幸福周末汇浓情来袭,幸福满城。

  现场摩天轮主题装饰,缤纷精致惊艳呈现

  活动现场,摩天轮主题布置的梦幻乐园,给来宾呈现缤纷的视觉享受。来宾们纷纷在此合影,留下最美瞬间。可口的趣味茶歇,精美西式小点,醇厚酷饮,更为现场带来满满的美食诱惑与欢乐。

  梦幻星空杯手工,以光之美点亮幸福生活

  美得不可方物的梦幻星空杯不只存在于想象中,在幸福周末汇的活动现场也能遇见。来宾们巧手编织,用心智造超级梦幻的星空玻璃杯,不仅可以用来装饰生活,馈赠亲朋好友,更可点亮幸福。

  游乐园立体拼图,订制专属于自己的乐园

  立体拼图制作区,吸引了众多家长和小朋友们的积极参加,大家选择自己喜欢的游乐园图案,尽情发挥想象与无限创意,用手中的拼图构建一幢幢完美的乐园。不一会功夫,一幅幅作品纷纷出炉,现场始终洋溢着温暖、欢乐的氛围。

  转摩天轮赢大奖,百变骰子博好礼

  悦大美御园,奇趣摩天轮幸福转起来。建发·半山御园精心为客户准备了精美的礼品,佳丽斯被、高档玻璃冷饮壶、小鹿家庭组合、投影灯、迷你小音箱等,超百件奖品在现场一一兑现,为这个冬天增加一丝丝暖意!

  二期新作首推13#楼,建筑面积约89-136㎡舒居美宅经典重现

  自建发·半山御园进入云霄以来,二期产品一直备受市场关注。如今,半山御园二期完美绽放,翘首以盼,不负云霄,13号楼72席匠心户型全城上映,89-136㎡舒居美宅为云霄人而来。纯正血统,源自建发,建发·半山御园二期为感谢客户长期以来的关注与厚爱,一系列暖冬感恩回馈行动将陆续开启,给客户感受满满的建发用心。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