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澎湖湾:R3线2017年计划开工 果岭墅价值几何?

2016年12月06日 17:09 浏览(0) 评论(0)

    XMHOUSE消息 据悉,R3线建设规划最新消息:考虑采用CRH6型动车组,共有8辆编组;漳州港特设“嘉庚学院站”、“双鱼站”;运营时间6:00-23:00,全日运营17小时;大站停列车全线运行时间约40分钟;站站停列车全线运行时间约1个半小时。

    厦漳R3线环评进入第二次公示,计划2017年开工,工期5年!漳州港楼市或迎来新一波热潮!

    受制于厦门别墅上亿或上千万的高房价,类似北京、深圳改善型客户外溢城郊的现象,如今也在厦门楼市上演。距离厦门岛约二十分钟快艇路程的厦门湾南岸,R3线计划开工,具有地缘优势、价格优势、不限购不限贷政策优势无疑将是大量购房改善客群置业首选的板块之一。

    我想靠自己的努力,有一栋自己的别墅,有大大的客厅、有落地窗的卧室、有漂亮的衣帽间,还要有个装着秋千的小院子,如果再来个高尔夫球场,在青山绿水间,畅享大自然的独特美感与力感,那简直美的不要不要的……

为什么人人心里都有一个果岭墅梦呢?
1、休闲舒适的居住体验

    别墅和同等面积的其他产品相比,居住体验大大不同。别墅有前庭后院,既接地气又亲近自然,通过楼层实现的功能分隔更加彻底,这是其他产品难以比拟的。

    澎湖湾,山海湖岛高尔夫合一,五重自然美景画卷,景景相叠,当山湖海与高尔夫相遇,便如金风与玉露相逢,胜却人间无数。俯仰于浩瀚天地间,驰骋于绝美球场中,偷得浮生半日闲。

2、尊贵显赫的生活圈层

    一个人的成功,除了自身努力外,还受生活圈层的影响。好邻居不能让你家财万贯,但却能给你带来好的机遇,与他们为邻,谈笑间就能带来万千商机,寻求到好的合作伙伴。

    澎湖湾高端休闲会所,不只是会所,更是圈层。汇聚游泳池、咖啡吧、红酒吧、健身房、宴会厅、悦瑜伽房、禅茶居等高尔夫休闲会所配套,犒赏心灵的栖息地。

3、别墅是人生巅峰的港湾

    买别墅是对生活品质的不懈追求,当今社会人们忙于向前奔,却忘了停下来看看飞逝的美景与时光。人们需要一片静心天地,选择一套别墅,让生活慢下来,让生命细细品味,给自己一个心的归属。

    本宣传资料所载内容仅为要约邀请,不构成对我司具有约束力的要约或最终承诺,最终以正式的商品房买卖合同约定及政府规划、批文为准。本资料制作时间为2016年11月,本公司保留对其内容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最新资料。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