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三盛国际海岸:厦门山海一日游 享受轻松周末

2016年12月07日 11:36 浏览(0) 评论(0)

    XMHOUSE消息 山是不一样的山,寺是不一样的寺!

关于三盛国际海岸

    也许“山·海·湖”筼筜墅是最常见的字眼,那么,套用一句经典古侠片《白眉大侠》的歌词问一问:山是什么样的山?

    《厦门志》卷二载:“太武山,一名太姥山,图经上太武夫人坛前记谓:闽中未有生人时,夫人拓土以居,因以名”。

    南太武山位于厦门南普陀南岸,与金门的北太武遥相呼应“姐妹山”。山上景色幽雅,古迹荟萃,东北濒临大海,与厦门、金门鼎立相望,登高俯览,宛如一幅浓墨泼洒的美丽画卷。

仙境传说 灵秀之所

    传说八仙过海时大闹龙宫,众仙欲填平东海,汉钟离挑土掷向海底,留下了东海中的大担岛、二担岛、三担岛、四担岛和五担岛。右脚踩在南太武,左脚跨在北太武,也留下了南、北太武山的“仙人足迹”。

仙山出灵寺·普照寺

    普照寺坐落于厦门湾南太武山脚下,面向大海与厦门岛相望,与全国其它寺院建筑风格相比,别具一格,它摒弃了传统寺庙燕尾飞檐黄瓦红墙的建筑特点,而成为全国唯一的具有中西合璧现代建筑风格的寺庙。

奇山生仙草 养生大境

    南太武山又是一座天然中草药库,生长着近百种野生草药,其中名贵的“太武香菇”驰名海内外。相传宋祥兴元年,赵昺被元兵从泉州追到厦门港后,抛舟上南太武避难,在途中中暑,侍从采来几枞太武香菇,熬成药汤服后,顿觉精神清爽,遂解暑疾,便令人将余下的香菇节,植在石壁边。从此,太武香菇就多生长在石壁缝中,茎梗也比较短。

邂逅醉美山湖 休闲度假一日游

    三盛国际海岸是大厦门同时拥有“山、湖、海"三重景观资源的项目,40万平西班牙皇家墅质典范社区,揽湖墅居,登山、游湖、看海、骑马、垂钓,有皇家马术场、有人工沙滩、有国际星级会所、有海鲜美食、有仙风南太武风景区……沿途处处有风景,一眼望尽山湖风光,所谓度假,家门口而已。

    山湖海休闲一日游

    上午

    9:00 瑞景城市广场集合

    9:30 SM一期集合

    10:30-12:00项目观光

    下午

    14:00-16:30马术、钓鱼等体验

    16:30返程

枕山藏湖 善风尚水

    三盛国际海岸背依南太武灵山,比邻普照寺,面朝10万平卓岐湖碧波,山水环抱,前水后山,紫气东来,藏风纳水!山湖海齐备,藏湾聚气,善风尚水,为宜居之佳所!

家住仙山下 生如谪仙人

    或许毋庸多说什么,您已经能想像得到,把家安在南太武山麓,将会拥有怎样的休闲旅游去处。三盛国际海岸“山海湖”筼筜墅,天赋灵秀,总价仅260万起,不限购,带着一家老少,在仙山脚下,把生活过得像个仙人一般。那卓歧湖水,还有大海的风光,在南太武山上,一样饱收眼底,还能尽情呼吸着南太武山巨大的森林氧吧的馈赠。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