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十里蓝山:荣膺国家4A级景区,政府批文正式下达!

2016年12月07日 12:01 浏览(0) 评论(0)

政府正式批文

    XMHOUSE消息 近日,经福建省旅游资源规划开发质量等级评定委员会组织评定,十里蓝山景区达到国家4A级旅游景区标准,荣膺国家4A级景区,批文已下达!

十里蓝山远景

大美蓝山,离您更近的4A景区

    十里蓝山景区坐拥11000亩原生态森林,地处海拔918米的仙灵旗山上。景区以花海寻梦为主题,涵盖玛琪雅朵花海、寻梦谷瀑布群两个主题园区,配套蓝山公馆酒店、玛琪雅朵餐厅等,四季景观丰富。

玛琪雅朵花海

    300亩各色草花、油菜花、三角梅、紫薇等花卉构成色彩斑斓的玛琪雅朵花海。执子之手,爱在蓝山,十里蓝山将是您和家人亲友周末休闲、度假的好去处!

彩虹花带

    彩虹花带,占地20亩,总长520米,意为“我爱您”,花带垄数达30垄,彩带整体呈“扇形”状,花带颜色五彩缤纷,保持“季季有花、月月有花、天天有花”,为爱花的游客打造了一片“四季花海”,是景区最佳观赏点之一。

同心广场

樱花园

水岸樱花,惊艳的四季佳景

    水岸樱花观赏区,沿仙灵湖、寻梦谷滨水景观区而建,总占地60亩,全长1.314公里,水岸两边种植了3000棵的樱花,近20个品种,每到春季3—5月时,湖的两岸开满了不同品种,不同颜色的樱花,美不胜收,游客可在九曲廊桥信步观鱼赏樱、在闻香长廊享花之芬芳,在蝴语花廊观蝶之飞舞,在留香亭回味这般美景……此番此景,让人留连忘返!

水岸樱花

十里蓝山,梦境般的山光湖色

    寻梦谷空气清新,负氧离子含量达12000个/立方厘米,谷内飞瀑流泉,水声琤琮,雄峻奇秀的寻梦谷掩映在亚热带原始森林内,被誉为“闽南第一瀑布群”,更有“蝴蝶谷”之美誉。寻梦谷由仙人峡、情人峡、勇士峡三段峡谷组成,纵深2400米,天然落差280米。谷内16级瀑布构成一幅幅天然泼墨山水画,蝴蝶在此翩翩起舞,让都市人在这里:玩赏瀑布,追蝶作乐,回归自然,探幽的人间仙境。

寻梦谷瀑布群

当之无愧,醉美4A十里蓝山

    停下匆匆地脚步,停下纷繁地思绪,停下追逐地欲望,不如在浅山怀抱之中,呼吸1400公顷原生森林每天吐纳的新鲜空气。犒赏自己和家人,将每一天的日子,都过得像山中童话一般精彩浪漫!

十里蓝山远景

    此刻,十里蓝山已获批国家4A级景区,全新升级绽放。风光秀美的百亩原山,终获荣耀加冕。十里蓝山笑迎八方来客,欢迎大家前来!

160-180㎡山居院落 富隐于山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