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中骏四季阳光:厦门西神盘 66-77㎡小户正当红

2016年12月07日 14:39 浏览(0) 评论(0)

    XMHOUSE消息 厦门西,这座宜居之城,近年来备受瞩目,而它的生长史,总离不开一群热爱它的人。

    中骏无疑是这群人中的先锋者,登陆厦门西3年,以城市运营者的眼光和自信,精筑中骏·四季阳光。

    随后不断发力,使其成长为厦门西传奇名盘,一路走来辉煌不断。

    时至2016年年末,中骏·四季阳光以“一年劲销2000套”的佳绩,向厦门西楼市递交满意的答卷。连续3年大满贯,以超越之势,成为厦门西城市生活的经典范本。

3年深耕大城将成 66-77㎡小户正红

    一个楼盘,一时卖得好不足为奇, 一直保持傲人的销量必然有别人不可比拟的优势。

    就中骏·四季阳光来说,360°全能配置+名校教育配套+中骏品牌品质,就是销量数据背后最大的价值推手。

    纵观厦门西楼市众多项目,中骏·四季阳光以其精工品质、泰式风情园林、七星级铂金会所、露天景观泳池等多位一体品质配套,形成了鲜明差异。

    中骏·四季阳光的建筑群落,已然成为厦门西洪岱路沿线亮丽无二的风景。如今,项目尚有66-77㎡(建筑面积)经典小户型热卖中。

中骏·四季阳光实景图

中骏·四季阳光会所健身房

距离双十中学漳州分校仅800米

30天100铺 中骏商铺一样红

    回顾中骏·四季阳光销售业绩,可谓每一阶段、每一业态均一路走高,赚足楼市眼球。

    不只住宅产品深获置业者追捧,其推出的商铺产品——中骏四季阳光|365大街,仅短短30天已去化100间商铺,广受投资理财者青睐。

    随着区域内2大商业综合体陆续开业,居于两者间的中骏·四季阳光|365大街将有效承接外溢客群;台商区计划至2020年,达到的40万人口消费力、项目自身拥有近5300户业主消费群(1、2、3期总户数),800米外即达厦门双十中学漳州分校。

    15150元/㎡起,中骏四季阳光|365大街沿街商铺的价值逐渐显现。

365大街意向图

中骏·四季阳光周边配套(湿地公园)实景拍摄

马青路高架通车 利好不断首先受惠

    三年开发,以中骏·四季阳光为圆心辐射的区域利好不断。

    继湿地公园、四季花海实景呈现后,相邻的万达商业广场即将开业,连接角美至海沧马銮湾的翁角路即将通车;更可喜的是,海沧马青路高架桥计划年底通车,全程无红绿灯,届时进岛将大大提速。

    随着厦门西新城配套日趋完善,未来无疑成为大厦门下一个置业热点。

    趁还高攀得起,中骏·四季阳光优质潜力盘值得你出手!

马青路高架示意图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