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海峡国际湾区:蔚蓝海景音乐会 艺术之城上演

2016年12月07日 14:54 浏览(0) 评论(0)

    XMHOUSE消息 圣诞节期间,一场特别的音乐会将在海峡国际湾区水上咖啡厅上演,因为这场音乐会的焦点是今年年仅19岁却在钢琴上造诣匪浅的熊嘉诚。

    艺术源于生活而高于生活,滕王阁地产以艺术为主,致力于将海峡国际湾区打造成又一个艺术之城。

    在湾区,近年来举办的艺术活动就有数十场。如连续两届举办的海峡艺术家音乐会——“海峡音诗”和“一样的月光”;2015年由厦大特聘教授章亚伦吴晓路伉俪在海峡国际湾区水上咖啡吧,与邻居们分享歌剧世界的古典魅力沙龙——“为艺术为爱情”;10月份的音乐盛事——“第五届夏日里最后一朵玫瑰”和刚刚结束的爱歌室内合唱——“深秋之约”等等。

    音乐会是海峡国际湾区文化生活的一部分,而此次小钢琴家熊嘉诚的个人音乐会也必将成为海峡众多音乐会中的一颗新星,闪耀在海峡国际湾区的夜空。

    熊嘉诚,一个97年在福建省出生的帅小伙,从三岁起就开始学习钢琴,师从赖厦英老师、黄登辉教授、金爱平教授,于2011年考入美国柯蒂斯音乐学院,师从Robert Mcdonald(罗伯特·麦唐纳)教授,连续四年与Yoheved Kaplinsky(卡普林斯基)教授在美国阿斯本夏令营学习。更与多位著名钢琴家合作,如:许晨馨、美国Peabody音乐学院Yong Hi Moon教授,西摩尔利普金教授等。

    2004年至2016年间获得多达14个国内以及国际性奖项,近年更是被钢琴业内人士赞赏,多次受邀参加演出和专访。

登上美国青少年音乐节目“from the top”

    与美国著名钢琴家主持人 Chrustopher O’Riley主持的现场音乐会。

    “Stecher and Horowitz”青少年国际钢琴,与美国著名钢琴家斯塔格和霍洛维茨的赛后合影。

    在美国大街的柯蒂斯宣传旗帜。

    这样一个少年才俊将为湾区的水上咖啡厅带来怎样的灵魂乐章?黑白琴键的交替舞动,雀跃的手指将如何奏响?我们拭目以待。

    接下来请欣赏当天的曲目安排。

    熊嘉诚钢琴音乐会节目单

    一 肖邦夜曲 作品op.15 No.1,2

    二 贝多芬钢琴奏鸣曲作品三十号op.109

    三  巜徳彪西钢琴前奏曲》

    NO.3  原野上的风  

    NO.5  阿纳卡普里的山丘 

    NO.7   西风所见

    NO.8   亚麻色头发的少女

    NO.9   中断的小夜曲

    NO.11  小妖精之舞

    NO.12  游吟诗人

中场休息

    四 李向京《戏童》

    五 普罗科菲耶夫第六钢琴奏鸣曲

    了解了钢琴家熊嘉诚,也了解了演出曲目,是不是有些心痒难耐?是否也想让自己的孩子有一个音乐家之梦?是否也想让自己的宝贝也有在众人面前演出的机会?

    这是一个锻炼也是一个挑战。本次演出将提前选拔小朋友上台进行中场休息时间的表演,与钢琴家熊嘉诚同台献奏。

    具体选拔方式和时间将在后续的微信推文中给出,敬请期待。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