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联发欣悦华庭:12.15夜闪筹将启 壕礼等你拿

2016年12月12日 14:23 浏览(0) 评论(0)

  XMHOUSE消息(文/吴佳铖)位于厦门西角嵩路与鸿渐路交汇处的联发欣悦华庭,正式进入开盘倒计时。在开盘前的12月15日晚,联发欣悦华庭特别举行78至120㎡户型狂欢夜专场。限时特惠超壕礼,将趁夜来袭。

  >>>点此报名

  联发欣悦华庭定于12月17日开盘,拟开三期1#楼,开盘户型为78㎡二房、99㎡三房和105㎡复式。

  而在12月14日厦门3幅商住地土拍后,趁着海沧两幅商住地归属“尘埃落定”,与这两幅地块相距不远的联发欣悦华庭,将在土拍次日(12月15日)晚,在项目处举行一场针对开盘产品的夜闪筹活动。为广大购房者和网友,在土拍后、项目开盘前献上一份购房大礼。

  据了解,此次活动凡到场客户,都将获赠伴手礼一份。凡当日参加三期认筹的客户,额外再享受3000元购房优惠。活动现场还将举行家电大抽奖活动,将抽出电饭煲、迷你冰箱、电磁炉等家电大礼。

  本次活动将有看房车专车接送,想要参与活动的网友只需在12月15日晚6点半前,来SM一期肯德基旁集合。联发欣悦华庭的看房专车将从这里出发,沿着即将全线通车的马青路快速路一路飞驰,抵达项目处。

  为了限量特惠,为了限量好礼,赶紧报名,搭上这班通往幸福的专车,参与活动吧!

  项目概况:

  联发欣悦华庭,厦门本土国企,实力打造完美社区,地处醇熟角美,生活缤纷,永辉超市、龙池商厦等日常配备;万达广场等大型商场;龙池医院等医疗保障;城市、城际便捷交通,尽皆完备,广受热爱。建筑面积78-120㎡二至四房,万元房,低首付不限购,12月17开盘!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