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联发欣悦华庭:开盘进入倒计时 闪筹夜惊喜

2016年12月13日 09:52 浏览(0) 评论(0)

  XMHOUSE消息 在今年过去的两次土拍里,厦门岛外集美、同安、翔安三区的楼面价成功博取了楼市的关注,因此,缺席了前两次土拍的海沧,在最新一次的土拍里备受瞩目。另一方面,与海沧紧密相连,区域内距离更近,首付更低,更快享交通升级利好,联发欣悦华庭同样聚焦着多方目光,值此开盘倒计时之际,联发集结众多惊喜,12月15日,狂欢夜闪筹,钜惠好礼盛情相邀!

  开盘进入倒计时,狂欢夜闪筹即刻开启。12月15日,联发欣悦华庭不仅备下了到访伴手礼、品牌家电抽奖等好礼惊喜,更有超值、超大、超劲爆优惠,与您相约。此外,届时更有专车接送,让你近距离感受海沧马青路的升级!等土拍,不如趁现在!12月15日,晚18:30,SM一期肯德基旁,火热集合期待相见!

  联发欣悦华庭,区位上占据醇熟角美老城区,配套齐全,生活无需等规划。同时距离上与新城和海沧紧邻,尽享更多精彩。如今,据媒体报道,海沧马青路升级工程接近尾声,未来,在完工后的厦漳同城大道连接下,联发欣悦华庭轻松享受马青路的便捷,无论是到海沧或进岛,速度都将更快一步!

  如今,33年国企联发经典打造,建筑面积78-120㎡二至四房,开盘倒计时,低首付,不限购,敬请快一步!

  【销售热线】

  0592-6067788(联发欣悦华庭)

  【微信】lfxmwx(联发厦门)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