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中骏四季阳光:中骏-富士康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16年12月17日 20:34 浏览(0) 评论(0)

    XMHOUSE消息 12月16日,中骏集团与富士康科技集团在厦门中骏大厦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中骏集团董事局主席黄朝阳、富士康科技集团电子消费性产品事业群总经理林瑞祥出席签约仪式,中骏置业执行董事郑晓乐先生与林瑞祥总经理代表签约。这是中骏集团与富士康科技集团首次合作,具有开创性意义。

    根据协议,中骏集团未来将引入富士康科技集团旗下高端电子消费产品,应用于中骏置业服务式公寓的智能家居整体解决方案,并以此为起点,建立更加全面的战略合作关系,拓展双方多领域合作。中骏集团一贯秉承“坚持卓越,品质为先”的质量理念,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产品与服务。作为中骏集团旗下的核心企业,中骏置业拥有全国房地产一级开发资质和国家物业一级资质,业务体系涵盖住宅地产、商业地产、旅游地产、产业地产、物业管理等多类别,开发物业遍及北京、上海、天津、深圳、杭州、南京、苏州、厦门、南昌等17个城市,面积超1000万㎡,并打造出50多个行业标杆项目,这为双方未来的持续深入合作预留了广阔空间。

    中骏置业助理总裁汤筱娟女士表示:目前,中骏持有的资产规模约60亿,其中可面向市场提供的服务式公寓套数超过1万套,资产管理是中骏看好并快速布局的发展方向。中骏相信,地产公司未来的可持续发展能力与奔跑的配速,与开发的另一端——租赁,也就是房产运营能力息息相关。然而运营并非一朝一夕之事,需要好的运营团队、好的合作伙伴一起前行,提供满足客户需求,甚至是适度引导客户需求的生活空间及解决方案。富士康科技集团是全球最大的电子专业制造商,在全球500强中名列前茅,是中骏学习的榜样。旗下的夏普家电拥有世界上最先进的液晶面板生产技术,掌握着一流的智能家电制造能力。因此,中骏非常高兴能与富士康携手,全面引入 “夏普全系列智能家电”产品作为中骏服务式公寓项目配套,共同为中骏的客户提供更好的居住体验。中骏也期待未来双方能在更多领域实现强强联合,携手共赢。

    富士康科技集团电子消费性产品事业群总经理林瑞祥先生随后发表致辞,他强调,作为全球最大的电子产业科技制造服务商,富士康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全方位的产品与服务,制造手机让个人更独立,制造电视让家庭更亲密,同时积极探索新科技以满足大众对干净的空气、水与食物的需求。富士康相信,这与中骏希望发展的服务式公寓项目都有着丝缕相连的密切关系。虽然双方分处不同产业,但未来合作的方向是一致的,因此富士康也期待未来与中骏在各领域进行更加全面而深入的合作。

    富士康科技集团是专业从事计算机、通讯、消费性电子等3C产品研发制造的高新科技企业, 同时广泛涉足数位内容、汽车零组件、通路、云运算服务及新能源、新材料开发应用。2015年进出口总额占中国大陆进出口总额的3.7%;2016年跃居《财富》全球500强第25位。夏普家电则是全球液晶技术的发明者与领导者,拥有世界上最先进的液晶面板生产技术及独有的净离子群技术。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