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三盛国际海岸:2016蔡琴音乐会招募歌唱圆满落幕

2016年12月20日 09:31 浏览(0) 评论(0)

    XMHOUSE消息 “致敬经典,唱响三盛”蔡琴音乐会招募歌唱比赛圆满落幕。

“致敬经典”歌唱比赛

    2016年12月17日,《致敬经典,唱响三盛》蔡琴音乐会招募歌唱比赛在三盛国际海岸湖畔会所隆重举办。

    传承经典,与蔡琴零距离接触,本次比赛吸引了众多老业主及网友的关注,报名不分年龄,不分性别籍贯,为了共同的热爱——蔡琴与经典歌声,选手们们重温经典老歌,致敬温暖几代人的实力唱将,带你重温流逝的岁月,回味曾经的歌。

经典传承,重温记忆

    “能够从过去唱到现在的歌,是因为其中蕴含着能触动人心的共同的情怀,无论是几十年前、或者几十年后,不同时代的人都能从中找到共鸣!”本次歌唱比赛参与者涵盖了各个年龄层次,《萍聚》、《祈祷》、《小城故事》、《喜欢你》等有情怀的歌曲,在参赛者的演绎下,唱出新时代的味道。

    A区别墅老业主陈女士是蔡琴的忠实粉丝,此次参加比赛,主要是为了赢取2016年蔡琴音乐会门票,获得与蔡琴零距离接触的机会。她现场演唱了《小城故事》,浪漫的情歌,加上优美的乐音,深深的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个观众,仿佛回到了那个记忆中的年代。

致敬经典,感恩回馈

    为感谢广大业主及网友的积极参与,本次比赛三盛国际海岸设置了丰富的奖品,除了万众期待的蔡琴音乐会门票,更有品牌电饭煲等精美礼品。经过激烈的争夺,排名靠前的7名选手,分别获得了价值480元的蔡琴歌友会门票以及高档品牌电饭煲一个。另外,所有的参赛选手,也都获得了三盛国际海岸提供的精美礼品各一份,爱心满满,幸福满满。

不忘初心,经典同行

    蔡琴的歌一样,像一杯岁月的美酒,越是久远,越是香醇。就如三盛地产“不忘初心,极致而为”的工匠精神一样,创造了一个又一个经典的项目,成就中国别墅专家的美誉。而这其中,位于厦门湾南岸的三盛国际海岸,更是以大厦门绝无仅有“山·海·湖”绝美景观资源,创造大厦门人居生活典范,以经典,致敬经典,以美好,传递美好。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