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联发欣悦华庭:马青路高架通车 交通大提速

2016年12月20日 11:09 浏览(0) 评论(0)

  XMHOUSE消息 昨日下午3点,马青路高架桥正式通车启用。记者在现场看到,一辆辆机动汽车径直开上了高架桥,一路畅行,“完美”避开马青路上的4个红绿灯路口,大大缩减了通行时间,缓解了海沧大桥的拥堵情况。联发欣悦华庭占据醇熟角美老城区,紧邻海沧与新城,马青路全线通车,厦漳大道直连,近取海沧,进岛更快一步!

  首付25万起 讲究不将就

  海沧地价已近4万,距离海沧“一步之遥”的厦门国企好房——联发欣悦华庭,交通升级提速进厦,三期加推,首付25万起,建筑面积78㎡两房99㎡三房,不限购,趁早购!另外,总价60万起,一层沿街小商铺持续销售中!

  中国红联发年 致意圣诞狂欢

  自2016年12月24日起,每周六、日,联发以15城知名特产为舌尖上的地标,开启一段环游旅程,诚邀同行;另有,业主新年暖心红火礼,凭身份证即可领取联发暖心大礼包;更有三盘惊喜联欢,“神秘影院计划”同步上演,关注“联发厦门”微信公众号抽取电影票,

  神秘影院计划+狂欢惊喜,即刻开启!

  【销售热线】

  0592-6067788(联发欣悦华庭)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