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角美万达广场:为什么投万达要赶在开业前?

2016年12月21日 08:28 浏览(0) 评论(0)

    XMHOUSE消息 长期以来,万达都堪称最成功的商业地产运营商。万达作为国内唯一不以商铺销售为主要盈利途径的开发商,颠覆了建设—出售的传统模式。通过统一管理和统一招商,把自身利益与业主利益长期捆绑。28年来,万达足迹遍及全国,所开发项目无一失败。而无论在哪座城市,万达广场旗下的商铺、公寓等各类产品,都是被竞相追逐的目标。“大客户一次性购买两层万达公寓”、“1亿元承包整条万达商业街”……每一座万达广场开业前,尤为如此。

价值井喷背后,是万达强大的造城实力

    那么,为何投资者投万达纷纷选择在开业前?除了对万达的强烈信心外,更是因为大家都坚信万达开业后物业价值将迎来暴涨。而价值提升背后的秘诀,则源于万达独一无二的造城实力。其中典型的例子是,重庆万州万达广场开工前民房遍地、配套落后,开业当天人流量达到创纪录的45万人次,令人咋舌。广州白云万达广场开工建设前,周边荒无人烟,基础设施落后。开业当天,总计30万人涌入万达广场,全城为之震惊。2010年,万达广场进驻前的五缘湾片区一片荒芜,开业当天吸引超30万人流到场,一举成为厦门数一数二的城市综合体。除了开业当天的庞大人流,万达广场在后续经营中仍然持续吸引着大批客流到此消费。据统计,2015年全国万达广场累计客流量20.3亿,平均每天每个万达广场客流量为5.3万人次。万达广场满场爆棚的人气和不断刷新记录的销售业绩无疑都展示了万达强大的商业号召力和消费吸附力。

抢投开业铺,万千财富触手可及

    相比于开业后的万千繁荣景象,抢在开业前入手商铺无疑极为明智。台商万达名品折扣中心将于2017年1月6日迎来盛大开业。届时,台商万达将聚集海量人潮,万达商圈的投资价值显而易见。整个万达商圈都将享受到万达广场开业所带来的前所未有的红利,呈现价值井喷!目前,台商万达滨河风情街开业铺热销中。总价138万起,建筑面积约45-140㎡全业态开业铺。距离开业仅十余天,商铺将迎来开业前最佳掘金时机,错过难再有。汇尽人潮享财富,开业正繁华,购铺选万达!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