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中骏四季阳光:超强圣诞轰趴 现正暖心启幕

2016年12月21日 09:32 浏览(0) 评论(0)

  XMHOUSE消息 一年一度的圣诞节即将登陆,今年的中骏·四季阳光小太阳为暖冬圣诞增加了更多欢乐的元素:梦幻的圣诞树、可爱的麋鹿、揣着神秘礼物的圣诞老人、诱人可口的圣诞大餐、琳琅满目的精美礼品……当然还少不了一份专门为您准备的惊喜大礼!中骏·四季阳光携手福建省双语幼教领导品牌——康桥红橡树幼儿园,向您正式发出狂欢圣诞派对邀请函,本周六(12月24日,平安夜)上午9点,“庆圣诞·迎新年”欢乐圣诞趴将于项目营销中心暖心开启,带上您的家人和孩子,大手拉小手,一起到中骏·四季阳光营销中心欣赏活泼可爱的童乐汇演、体验亲子趣游园、享用圣诞美食DIY吧!

中骏四季阳光商业街实景拍摄/未来商业业态建议方向。

中骏四季阳光实景拍摄。

  “双旦”来袭  年终大促

  在即将过去的2016年里,中骏·四季阳光承蒙新老业主们的厚爱,凭借着完善的配套资源、便捷的交通优势、优越的产品品质,推售的商铺和住宅一直受到投资者们的追捧,销量一路飘红,在今年11月还创下了30天销售100铺的喜人成绩。为答谢各方的支持,从即日起至12月31日止,不管是买房买铺还是买车位,统统立送一年物业费,还有机会赢取砸金蛋大礼,只要出手,遍地“金喜”!

高架桥意向图。

  马青路高架通车,全线产品坐拥“钱”景

  马青路高架是厦门“两环八射”快速交通体系中外环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大家翘首盼望多月后,终于如期顺利通车,高架桥全长2.85公里,高架层双向6车道,地面层双向8车道,全程无红路灯,有效缩短了厦门与漳州之间的距离,提速不在话下,“厦漳同城”亦随之付诸现实。地处台投区核心位置的中骏·四季阳光位于直接接驳马青路高架的洪岱路旁,与岛内繁华无缝对接,地段优势无需多言,随着马青路高架的开通,其区域价值将再攀新高。目前全线产品上线:车位限量开售;66-77㎡经典爆款小户登场;15150元/㎡起即可拿下365大街50-200㎡临街肥铺。揽获无限“钱“景,尽在中骏·四季阳光!

  详情咨询:厦门专线:0592-5736888  漳州专线:0596-6661999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