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万益广场:快过年了 吃货都去哪里胡吃海喝了

2016年12月22日 09:46 浏览(0) 评论(0)

    XMHOUSE消息 俗话说得好:过了周三就是年啊!今年春节来得早,买年货过节的都提前了。万益广场早在本月初就启动了年末“吃货季”的活动。在每周末的双休日,售楼处里总是香飘四溢,各种美食汇聚,而且都是现场制作,看房的客户不仅可以吃到美味,还能看到美味的食物是如何制作的。截止上周,“吃货季”活动已经举办了2场,分别是“水果趴”和“奶茶泡芙趴”。这两场活动再次让客户感受到了万益集团的用心。本周末,“吃货季”第三场即将开办,吃披萨、吃披萨、吃披萨。欢迎岛内外吃货来捧场。

    万益广场目前在售楼栋均封顶落架,明年就具备交房条件。面积为77㎡-139㎡。从大两房、正三房、阔四房都有。一线湿地公园湖景,头排位置无遮挡,双十中学就在家门口,规划地铁就在家楼下。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