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角美万达广场:谁能抓住投资万达的"金"尾巴

2016年12月22日 19:30 浏览(0) 评论(0)

    XMHOUSE消息 还有十余天,台商万达广场就要盛大开业拉。在等待开业的日子里,小编心里在想,万达将为这座城市带来什么?是更具性价比的商品,更可口的美味,还是更震撼的进口大片?这些当然都没错。但更为重要的,是万达开业对角美人民生活方式的颠覆。

    也许有些人觉得,“万达启航商业时代”、“繁华点亮角美夜空”等等这些,对自己而言太遥远。那么,我们就来讲讲每个人最熟悉的生活日常。

万达开业在即,生活方式迎来颠覆

    随着城市的不断扩张,更为便捷的生活方式成为每个人追逐的最大梦想。看场电影需要驱车二十分钟到东边,想和朋友吃顿大餐需要打的十五分钟到西边,想找个能玩耍休闲的地方又得跑到十里之外……这样一幕幕日常生活场景屡见不鲜。

    一天时间那么短,我们却将大部分时间都花在了场景不断转换的车程上。而全面满足吃喝玩乐购需求的一站式消费目的地的缺失,正是这个城市的最大痛点所在。而台商万达的开业,是一次对厦门西人民生活方式的全面颠覆。

抓住“金”尾巴,万千财富触手可及

    除了生活方式的改变,台商万达的开业还将带来商铺价值的井喷。2015年,全国万达广场累计客流量20.3亿,平均每天每个万达广场客流量为5.3万人次。万达广场满场爆棚的人气和不断刷新记录的销售业绩,无疑都展示了万达强大的商业号召力和消费吸附力。临近开业,台商万达创新引入名品折扣中心,吸引厦漳旅游购物人潮,甚至很多人选择不在直飞香港购买奢侈品,只需花半小时即可买到心仪的名品。近28种世界名牌大牌,汇集台商万达,200余家国内外大牌商家纷纷入驻。

    总价138万起的滨河休闲风情街全能铺,直面大商业,背靠双社区,街右小学在侧,一铺吸纳万千人潮。目前建筑面积约45-140m?滨河休闲风情街全能铺,火热预约中。赶在万达开业前,入手开业铺,万千财富触手可及!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