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香江铂宫:2016“希望之盒"公益活动25日正式启动

2016年12月26日 11:06 浏览(0) 评论(0)

  漳州联合网(zz.xmhouse.com)消息:一个普普通通的鞋盒,在经过精心设计之后,化身成为承载无数爱心人士公益之心的珍贵礼物,将一份关爱奉献给贫困乡村孩童,将一份温暖传递给更多孤寡老人。2016“希望之盒”公益活动,携带无数的希望与温暖,在这个圣诞节,正式为爱开启。

  三大篇章  打造“希望之盒”启动仪式

  12月25日,在浓浓的圣诞氛围中,一场富有意义的公益活动正在漳州市正式开启。由漳州市芗城区慈善总会在爱心企业漳州香江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的支持下,携手芗城区教育局、芗城区民政局发起的2016“希望之盒”公益活动,今日下午在香江·铂宫正式启动,芗城区慈善总会、教育局、民政局及香江集团等单位的领导参与了本次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分为“放飞希望”“定制希望”“传递希望”三个篇章,以富含寓意的形式,结合丰富多彩的表演,为本次公益活动奏响了一个令人记忆深刻的开篇乐章。

  漳州香江房地产开发公司总经理刘蔚然女士致辞,介绍2016“希望之盒”公益活动的内容及本次活动的深远意义。

  东铺头中心小学学生代表三年(1)班的黄可为小朋友发表公益宣言。

  象征着爱与希望的五色气球同时放飞天空,“希望之盒”公益活动在众多到场来宾的见证下,正式启动。

  一份特殊的礼物 传递社会各界的关怀

  东铺头中心小学少先队员们带来精彩的舞蹈表演《跨世纪的新一代》,充满正能量,呼应本次公益活动主题。

  在精彩的表演之后,“定制希望”环节将本次“希望之盒”公益活动启动仪式推向高潮。芗城区慈善总会领导、教育局领导、民政局领导及香江集团领导邀请现场的媒体代表、家长代表、小朋友代表和志愿者代表一起上台,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现场包装鞋盒、填写卡片,定制了8份特别的“希望之盒”。

  这8份由政府和企业共同参与打造的特殊礼物,将和来自社会各界的“希望之盒”一起,传递给需要帮助的山村贫困儿童。

  其中,来自教育局的书籍象征着知识和教育,希望小朋友能够拥有更加睿智的未来;来自慈善总会和民政局的围巾和手套象征着关怀与爱,希望带给小朋友们暖心的每一天。而香江集团所赠送的彩色笔同样寓意深刻,希望孩子们能够通过自己的双手,为自己描绘出多彩的幸福人生。

  东铺头中心小学三年四班的“香江小歌手”王郑丹,同时也是“希望之盒”的积极宣传者,演唱《让世界充满爱》。

  传承公益之心 香江号召社会各界共同关注

  本次2016“希望之盒”公益活动将以芗城实验小学、东铺头小学、闽南师范大学附属小学的学生和家长为试点参与人群,以1000份“希望之盒”为封顶收集目标,偕同各方力量共同助力,通过简单、环保的形式传递温暖与爱心。

  作为公益活动发起方,漳州香江房地产开发公司总经理刘蔚然女士表示,通过本次“希望之盒”活动,不只让贫困乡村儿童和孤寡老人能够收获一份充满温暖的新年礼物,更加希望能够号召社会各界共同关注公益事业,以家庭为单位影响下一代,从小培养孩子们热心公益的意识,将公益之心世代传承,打造友爱和谐的社会主义价值观。主办方芗城区慈善总会同时也表示,希望“希望之盒”公益活动能够在今后一直延续下去,在未来的每一年打造出具有人文关怀的爱心活动,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们获得温暖与关爱。

  热心小朋友陆续送来希望之盒。

  据悉,香江·铂宫还将在2017年1月5日前往贫困乡村,把“希望之盒”捐赠给这些乡村中的儿童们;同时,香江·铂宫还将按“每收到一个希望之盒,捐助50元给孤寡老人”的形式,在公证人员的见证下,统计来自社会各界的“希望之盒”数量,折现定向捐助孤寡老人,帮助他们过一个温暖的新年。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