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发现之旅:悦享元旦 农家年味嘉年华报名啦

2016年12月26日 16:55 浏览(0) 评论(0)

  XMHOUSE消息 发现之旅农家年味嘉年华开始报名啦!想念“古早味”新年,让孩子体验一下从前的“新年风采”, 2017年1月1日下午,就到发现之旅来吧!

▲磨豆浆

  【搡年糕,磨豆浆,年味食足!】

  手工搡的年糕软糯可口,同时意味新年年年高升。手工推石磨磨豆浆,品尝自己亲手做的年糕和豆浆,且现场还有谷风车等各式农家器具可体验!感受原汁原味的农家风情!

▲剪窗花

  【剪窗花,写春联,春味渐浓!】

  中国结、窗花、对联都是中国传统过年元素中的特色部分。现场特别邀请老师教学中国结和剪纸,用巧手编织出对家人和朋友的真挚祝福,更有书法大师挥毫泼墨,书写春联!

  参与方式

  活动时间:2017年1月1日下午

  活动地点:发现之旅营销中心

  若想参与本次活动,需关注发现之旅公众号,并在后台留言,留下您的姓名+联系方式!届时会有工作人员联系您。(发现之旅业主可持天成公社卡于元旦当天上午到营销中心免费参与此活动)!

  这个元旦,发现之旅和您一起走进“农家年味”!还在想什么呢?快来报名吧!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