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中骏四季阳光:主人你有房了,我也想有家

2016年12月30日 09:28 浏览(0) 评论(0)

亲爱的主人:

    见字如面!

    作为您的爱车,我就像您的好朋友、好哥们一般,陪伴您驰骋在人生道路上。我最清楚您每日辛勤奔波、为更好的生活而打拼的决心,打从心底希望上天眷顾您的每一分努力和付出。

    很高兴您在中骏四季阳光有了自己的房子,在这里离厦门不远的地方,有了自己的一方天地。

    在跟您一起去看房、交房的途中,我分享着你的喜悦与兴奋。看到小区繁花似锦、绿意盎然,真为您高兴!

    未来,您将在这里安家。每日,我还将继续忠实地陪您行走在路上。

    我多么希望有更长的时间见证您的每一次喜悦和成功,分担您每一次失意和悲伤。但风吹日晒老化了我的身体,磕碰剐蹭伤害了我的皮肤,我多想像你一样也有一个家,一个不大的地方!

    听说,中骏四季阳光现在有车位在卖,12月31日之前购车位送1年物业费;还听说,他们2017年1月1号开始车位就要涨价了。

    主人,爱我,就给我一个家吧!

    您的爱车

    2016年12月29日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