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招商卡达凯斯:我与招商蛇口1周年的故事

2016年12月30日 11:28 浏览(0) 评论(0)

    他们是一支朝气蓬勃的销售团队,

    他们是一个相亲相爱的大家庭。

    他们在与招商蛇口相伴的日子里,

    成长了很多,也收获了很多,

    接下来听他们讲述,与招商蛇口1周年的故事。

    在如此美的地方工作

    每天都元气满满

    “我们很庆幸来到招商蛇口工作,并有幸加入到了卡达凯斯这个大家庭。之前我们从来没想过,可以在这么美的地方工作,海边、草坪、美好、浪漫……感觉自己每天都在和工作谈恋爱。”

    一个有故事的地方

    一所有情怀的房子

    “从初次接触到慢慢了解,我们渐渐喜欢上了这个美丽小镇,不仅仅是因为秀美的风光,还有动人的故事。卡达凯斯是原版复制西班牙卡达凯斯打造的,设计团队不仅将建筑风情完美引渡,也将达利&加拉的爱情故事浪漫演绎。这个地方满足了许多人内心对美好幸福的向往。”

    一个备受关注的地方

    一个备受热捧的传奇

    “2016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在招商蛇口收获满意成绩单的同时,我们也共同努力,在卡达凯斯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奇迹。【比利山】高层T10栋4次开盘,4次售罄;T11栋,【达利墅】二组团,三天狂揽3亿;T7栋,涨幅达220%,2016年总销破14亿……一次次成为备受关注的热点。闪耀的成绩单,有“她”的一半,也有我们的一半!”

    一个浪漫的地方

    一群有趣的人

    “去年,卡达凯斯举办了很多有意思的活动:艺术课堂、亲子时光、杨梅采摘、业主生日宴、“520为爱悬赏”、“邂逅·西班牙”摄影大赛……每一场欢笑,每一次幸福,我们都亲眼目睹。”

    一把把崭新的钥匙

    一份份沉甸甸的幸福

    “2016年12月,三期高层、洋房盛大入伙!1307户业主的家从纸上蓝图,变成了美好实景,我们也满心欢喜。多少个熬夜加班,每一份资料都反复检查、核对,我们知道,一把把崭新的钥匙,开启的是房门,更是幸福的心门。”

    “在招商蛇口,在卡达凯斯,我们是相亲相爱的一家人。我们相互扶持,共同努力,更好地服务客户。招商蛇口既是“军队”,又是大家庭,让我们不断进步,不断实现着自我价值。招商蛇口,感恩有你!一周年生日快乐!”

    待续

    To be continued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