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联发欣悦华庭:工程进场顺利 首付仅25万起

2017年01月09日 15:00 浏览(0) 评论(0)

  XMHOUSE消息 位于角美龙池的联发欣悦华庭也有最新工程进度消息传来,各位业主一起来看看自己的新家吧!

        走进联发·欣悦华庭首先我们看到的是1标段的施工状况。

  3#楼12层以上部分外墙装饰已经完成,9-11层也完成了外墙底漆的施工。

  4#楼7层以上部分已经大气尽显。

  5#楼也将脚手架拆除到了11层。

  7#楼亦步步紧追,将外架拆除至12层。

  进入楼栋后,首先看到的是公共区域的装修进程。对于已经安装好的部分,工程队对成品采取了保护措施。

 

  走进室内,墙面粉刷、栏杆完成后成品保护以及天棚粉刷都已经完成,一个崭新的家就要为你呈现啦!

  接着,我们来到了2标段施工区,映入眼帘的是6#楼。大楼整体的结构已经搭建完成,内、外墙的抹灰工作也完成了部分。

  2#楼大楼的“骨架”已经搭建完成,31F的砌体也完成了,内外墙的粉刷正在火热进行着。

  最后,我们看到了8#楼的完成情况:4层外墙粉刷完成,9层内墙粉刷完成,21层腻子施工。

  3标段目前处于刚刚开始建设阶段,正在进行顶板钢筋绑扎的工作。

        而在项目最新动态方面,据置业顾问介绍,联发欣悦华庭1#楼78平-98平新品在售。此外,2#楼和6#楼还有剩余房源在售,114平-123平3-4房,还有105平楼中楼,均价约15000元/平,首付25万起。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